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华盛顿州 Washington >> 华盛顿州立大学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华盛顿州立大学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1

  学校类型: 公立
         
  建校时间:1890年

  注册学生:16000人

  学校地址:校园位于华盛顿州东南部的普尔曼市,距Spokane市约80哩。

  学校网址:www.wsu.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2008美国社会学专业排名  第40名

          2008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  第118名

          2008美国大学化学研究院排名  第74名

          2008美国电子工程/通信工程专业排名  第77名

          2008美国工程学专业排名  第77名

          2008美国机械工程专业排名  第69名

       2008美国大学公共事务研究院排名  第76名

          2008美国材料工程专业排名  第50名

          2008美国土木工程专业排名  第58名

          2008美国药剂学专业排名  第32名

          2008最新美国国家级大学排名  第112名

          2008美国生物科学专业排名  第85名

  地理位置:

  

                                                  

  学校概况:

  华盛顿州立大学(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是美国华盛顿州资助办理的一所大学。它的主校在普尔门,在斯普肯、三城和温哥华它有分校。此外在全华盛顿州有它的学习中心。

  1890年华盛顿农业高校和科学学校建立,1892年1月13日该校正式开始教课。1905年该校成为华盛顿州立高校。1927年美国州立大学中的第一个费·贝塔·卡帕优等生学会在这里建立。

  1959年该校改名为华盛顿州立大学。

  1989年华盛顿州立大学的三个分校开学。此前从1920年代开始华盛顿州立大学就已经在斯普肯有夜校并在那里培养药店助手。从1983年开始华盛顿州立大学在温哥华也开始培养教育人才。

  著名毕业生漫画家盖瑞·拉尔森、广播先驱爱德华·R默罗、作家舍曼·亚历克西和微软的创立者之一保罗·艾伦。

  华盛顿州立大学最大的竞争对手是爱达荷大学和华盛顿大学。爱达荷大学的校园位于爱达荷州的莫斯科,离华盛顿州立大学的校园仅几英里远。

  专业设置:

  会计,广告,农企,农业,美国研究,人类学,建筑,艺术,生物,商业,企业管理,化学工程,化学,电脑工程,电脑科学,刑法司法,经济学,教育,电机工程,电子,小学教育,工程,英文,时装经销,财政,食品科学,外国语言,森林学,地质学,保健科学,历史,园艺学,接待管理,人文学,室内设计,国际商业,新闻学,景观设计,人文科学,文学,信息系统管理 ,大众传播,数学,机械工程,微生物,音乐,自然科学,神经学,护理学,营养学,公园管理,医科学,哲学,体育教育,物理科学,物理,政治科学,牙科预科,法律预科,医科预科,兽医预科,心理学,公共事务,高中教育,社会学,社会科学,西班牙语,特殊教育,演说,纺织品设计,兽医科学,野生动植物管理, 动物学,自然资源,土木工程,戏剧,生物化学,环境科学,家政,警察. 硕士专业:农业,建筑,企业管理,传播学,电脑科学,教育,工程,英文,艺术,外国语言,保健科学,新闻学,人文科学,数学,表演艺术,物理科学,心理学,社会科学,兽医,自然资源.

  录取条件:

  本科要求:TOEFL成绩最低为PBT520,CBT190,IBT70分研究生要求:TOEFL成绩则最低为550/213/80;人文交通类需TOEFL需要570分;商业管理、英语、计算机科学、环境科学、技术管理、电子工程、化学工程需TOEFL580分;数学、药理学、毒物学需TOEFL600分, IELTS最低分为7.0,GPA在3.0以上,或者“B”,年级前25%。

  学费:
   
  研究生学费:16378美元 本科学费:18300美元食宿费:12448美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