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加拿大留学优势表现在三个方面

加拿大留学优势表现在三个方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2

  据加拿大移民部最新统计显示,加拿大经验类别在去年9月5日推出,至今年5月22日,总共接获1872宗申请,其中有829宗来自中国申请者,占44%。而在中国申请者中,留学生占806宗。因此加拿大是中国学生首选留学国家之一。

  留学顾问分析,优越的教育制度、雄厚的师资力量、安全的学习环境和良好的就业前景,都在吸引着无数的中国学子。综合来看,加拿大留学优势表现在三个方面:

  1,全球认可的高质量教育体系。加拿大的大学全部为公立,学院也大部分是公立的。同时,加拿大对院校教育质量管理非常严格,是公信度最好的国家。因此加拿大的文凭是受到各国认可,全球通用的。而在专业的选择上,加拿大不仅在商科、工科方面具有优势,医疗、理科、文艺学科方面也有独特优势,为留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提供了便利条件。另外加拿大很多院校提供语言预科,对于英语成绩不够的留学生,亦提供了充足的学习机会。

  2,英语国家中高性价比的留学目的地。同为英语语系国家,相比美国和英国,加拿大留学费用要低30%~40%,而教育质量则不输于英美。由于同处于北美,很多高中生选择到加拿大读完大学后再去美国读研究生,不失为一种高性价比的留学方案。

  3,相对宽松的移民政策吸引留学生。加拿大是一个多文化融合的移民国家,对于优秀人才,加拿大一贯采取敞开大门的态度。近年来更是出台一系列政策,为加拿大留学生提供工作和移民的机会。由于加拿大经济高度发达,又是全球福利最好的国家之一,有着优越的生活条件和宽松的人文环境。对于希望先留学后移民的学生来说,加拿大绝对是一个好选择。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