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削减非法移民免费看病的福利

削减非法移民免费看病的福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3

      据美联社报道,一位叫做巴里欧斯的非法移民长期以来依靠县医疗机构为她的糖尿病治疗提供意见、药品和相应的检测,使她的病情能够得到控制。但是,从下个月开始,巴里欧斯将会与数千名与她处境类似的人一样,不再能够获得这些免费的医疗福利了。
  由于受到与美国经济衰退有关的州政府预算压力所迫,沙加缅度县最近采取了激进的手段,大幅削减了为非法移民免费看非急诊性疾病的福利。

  旧金山湾东部的康特拉科斯塔县将在下周二就某一类似的提案进行表决。

  除了加州之外,其它各州的地区医疗系统也面临着联邦资金不断减少、州政府和地方政府资金紧缩以及新增加的无保险人群的不断增加等诸多财政压力。

  有关非法移民医疗成本的数据非常难于获取,因为社区的诊所和医院通常不会问前来就诊的病人有关他们的移民身份。但据皮乌西语裔中心的估价,在美国居住的1190万名非法移民中,大约有59%没有健康保险。这一数字占了全美国4700万无保险人群中的大约15%。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