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部分城市忧人口被少算 

部分城市忧人口被少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3

     据美国《世界日报》援引美联社报道,美国人口普查局 (Census Bureau)与国会审计调查处(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官员3月23日说,2010年人口普查愈来愈近之际,某些城市感到惊慌,担心语言问题和经济危机深化,将使它们的居民人数被少算,尤其是人口稠密的洛杉矶和纽约等城市。  

  官员在国会众院小组作证时表示,这些城市惊慌的原因是,州政府用在“找到居民”的预算不足,作业时间也不够。他们指出,最不容易找到的居民是移民、非英语族,以及不再住在自己房屋的屋主。这些人占美国人口大约14%。

  纽约市人口普查协调员侃柏巴奇 (Stacey Cumberbatch)说,虽然人口普查是联邦政府的责任,初期必然会与地方政府和小区进行沟通和展开审计作业。

  人口普查官员表示,为了精确计算人口,他们把刺激经济的10亿美元经费拨出2亿5000万美元资助“找到居民”作业,包括加强调查、核实住址,以找到拥有多个住所的居民;找到因房屋遭法拍而放弃目前房子的居民。

  拨出的专款还将增加人口普查局的广告经费8000万美元,其中2600万美元将用于针对迅速增加的亚裔、西班牙语裔的电视、广播电台及网络广告。另拨1000万美元设法找到未列入统计的非洲裔居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