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参议员提家庭团圆法案获华人支持

参议员提家庭团圆法案获华人支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3

  据报道,自美国联邦参议院移民委员会主席舒默等参议员不久前提出家庭团圆法案,依照亲属移民及职业移民等途径合法申请和等待绿卡的华人就开始行动,目前排期漫长的华裔人士正透过向白宫网站发送邮件,以及参与移民团体网络联署等手段,向总统和国会转达合法移民要求更多移民名额及加快移民排期的呼声。

  6月8日,总统奥巴马将在华盛顿召开一个关于移民改革的会议,华人移民团体呼吁华人通过各种管道发表要求移民改革的意见。其它表示移民改革诉求的管道包括写信或发送电子邮件给各州的国会参众议员、移民团体、反移民团体,藉由他们的政治力量表达诉求。即使是反移民的议员或团体,也可领会移民的心声。

  大力推动合法移民权益的华人团体“合法移民协会”(LIA)日前在华盛顿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 官员进行会谈,就职业移民I-140审理等问题进行交涉,获承诺将适当加快审理进度。

  华裔移民团体表示,中国出生的职业移民申请人,等待移民排期的时间长达数年甚至更久,而兄弟姊妹以及绿卡持有人的配偶等类别,排期也过于漫长。在舒默等参议员提出的议案中,以上类别都有机会获得更多名额,从而减少等待时间,合法移民对此十分拥护。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