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移民改革有利于经济复苏

移民改革有利于经济复苏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3

  美国总统奥巴马明确表示推进移民改革的意愿,使这个一度沉寂的话题再次成为焦点,移民政策中心4月13日发布一份报告,用详细数据证明无身分移民合法化对经济有利无害,希望藉此给今秋将出台的移民改革方案提供参考。

  这份报告指出,让无身份移民走出阴影,合法工作和报税会为美国经济注入新的活力,而目前这种单纯依靠移民执法的移民政策,其实是将已经受到重创的美国经济继续拖向深渊。

  报告综合各方面数据显示,如果2006年版的移民改革方案得到通过,在2007到2016年间将为国库增加660亿收入所得税,这笔收入将完全抵消新增身份合法化的移民申请医疗补助﹑医疗照顾﹑社会保险和粮食券等福利的540亿开支,和部分抵消在同一时段移民执法所需的640亿开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