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临时签证不会因移民申请而遭

临时签证不会因移民申请而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3

  据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部最近重申,曾经寻求永久居留本国及申请永久居民身份的签证申请人,不会因此遭到拒发签证。有移民律师表示,移民部此举是为了吸引留学生和技术外劳,不必担心被指有移民倾向,而令签证申请遭拒。

  报道指出,加拿大移民部是在今年7月6日发出第131号公告,强调临时居民身份申请人,不会基于有寻求永久居住和永久居民身份(permanent residence and temporary resident status)的双重意向而被拒绝。

  公告指出,《移民及难民保护法》准许来加拿大的旅客可以在同一时间,寻求永久居住和永久居民身分的双重意向。申请人只要在临时居留时,提供完整的学习或工作计划,让签证官相信签证到期后不会滞留加拿大,在此大前提下,可提出移民申请。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