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美移民组织发动示威促落实改革

美移民组织发动示威促落实改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3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伊州移民及难民权益联盟行动组织主任亚兹穆(Mehrdad Azemun)4月15日在芝加哥“推动移民改革落实”的示威行动中宣布,来自全美各地移民组织代表,22日将齐聚华盛顿,发起“美国移民改革活动”(Campaign to Reform Immigration for America),计划动员各地移民,以电话、信件、游行等行动,向国会参众议员强力表达心声,希望能够尽快落实移民法改革。

  数百位伊州移民代表参加了15日在芝加哥举行的示威行动,包括20多位华裔移民也加入了行列,他们在行动中的主要诉求为“请让亲属团聚排期缩短”,期待奥巴马总统能够尽快提出并落实新的改革移民法案。

  15日的示威是近一周来,先后在芝加哥、纽约、迈阿密、洛杉矶等大城市,以及内布拉斯加、爱达荷、北卡罗来纳州等地举行的“向国会议员发声”的系列活动之一,伊州移难民权益联盟表示,将陆续在全美各地推出约150场示威、座谈、陈情活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