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美使馆证实赴美签证新变化

美使馆证实赴美签证新变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3

  据美国《侨报》报道,赴美签证中需要进行额外行政审理的一些签证类别,有效期已延长为一年多次往返,这些类别包括交流访问学者(J)、公司内部调动人员(L)、商务旅行者或观光旅游者(B1/B2)等。美国驻中国大使馆新闻文化处一位吴姓工作人员4月24日上午向侨报记者证实了此消息。

  美国驻华大使馆副领事史建邦22日表示,此前这类签证的有效期为3个月;有效期延长为1年后,上述申请人可以在1年内不受限制地多次往返美国,“对于那一小部分由于行政审理原因导致签证延迟的申请人,我们相信,这一变化将为他们的出行提供很大便利”。

  史建邦介绍,多数申请人的签证都可以在几天内签发;一小部分需要进行额外行政审理的,审理时间依个案情况而定,交流访问学者和学生签证,目前需要6到8周;其它类型签证申请需要约16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