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移民美国最快2个月获得签证

移民美国最快2个月获得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3


移民美国是很多成功人士的梦想。业内人士介绍说:投资移民美国主要在于分析项目风险点,资金走向的阶段安全性,还有还款保障的可行性以及中介机构的经验性。

目前尚有一些机构不了解申请程序,没有办理经验,故意夸大投资款的“收益”,企图用毫无依据标准的“受益率”来蒙混申请人。对于申请人是否符合申请条件,如何帮助申请人制定出一套严密又简单的申请方案却避而不谈。遇到资金来源稍微复杂的申请人就劝其改申请其他国家,从而阻拦了真正想去美国的申请人的脚步。在此提醒申请人要谨慎对待。

专家还指出:近日得益于美国国会关于EB-5暂行条例即将到期的影响,移民局和领事馆加快了申请时间,大批今年第二季度递交移民申请的客户目前已经获得获得绿卡,整个移民程序不到半年,更有一批人7月递交申请目前已经拿到签证,时间之快,捷报频传。移民美国,只需解释50万美金的资金来源,无需申报所有资产,没有居住要求,申请方式简便,办理时间快。种种优势,使得它成为中国成功人士的移民首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