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德克萨斯州 Texas >> 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t San Antonio

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t San Antonio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3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69年

  注册学生:约28500人

  学校地址:圣安东尼奥San Anton 临近城市:休斯敦市Houston

  学校网址:www.utsa.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西部第71名

  学校概况:

     学校介绍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UTSA),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UTSA), 建于1969年,位于德州南部美丽的渡假城市圣安东尼奥,在校生28,534名,在德州大学系统中排名第二,是本州中发展最快的公立大学之一。学校共八个学院和一个研究生院, 提供63个本科学位,43个硕士学位和20个博士学位,涵盖建筑、商业、教育、人文、工程、科学、艺术、公共政策等领域, 另外还有10个博士学位和很多硕士学位课程正在计划之中。UTSA正在通过快速的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博士学位的研究型大学。

  UTSA商学院是全美四十大商学院之一,获世界权威机构AASCB的认证,提供37个本、硕、博士学位的专业, 在院学生有 6000 多人,目前与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等国内多家大学建有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同时工程学在全美享有很高声誉。

  学校目前有600多名来自8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国际学生人数最多的国家依次是印度,墨西哥,日本,中国学生占国际学生总数约1%,位居第四。

  学校有三个校区,1604 Campus, Downtown Campus and UTSA"s Institute of Texan Cultures and 。1604 Campus和Downtown Campus 之间在早7点和晚11点间有免费的快速公交供师生往来。学生主要在1604 Campus学习和生活,这个校区有29座建筑,占地725英亩。

 

  学校位置:

  费用: 学费: 约13000美元  食?宿费:约8000美元

  入学要求:

  本科:TOEFL  500/173/61,IELTS 6.0 ,GPA 2.75; 硕士:TOEFL  500/173/61,IELTS 6.0 ,GPA 3.0;

  博士:TOEFL  550/21开学时间本科/硕士:1月、6月、8月;博士:8月学习费用学费:本科15,324 ;硕士14,826    奖学金本科生有 SAT 1150 以上者有很大机会获得奖学金。

  专业设置:

     热门专业: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管理,交叉学科,生物医学,心理学,社会学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