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美移民申请入籍等待期缩短

美移民申请入籍等待期缩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4

  据报道,由于申请案减少、美国联邦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增加人手,移民申请入籍的等待期现已缩减到2007年8月以来的最低点,只需等待六个月多一点。加州圣地亚哥市则报称,某些申请案的等待期甚至降至三到四个月。

  一年前,申请入籍的等待期超过12个月,但现已减少大约一半。USCIS正努力把等待期更加缩短。发言人玛莉.赛布瑞契斯(Marie Sebrechts)说:“处理时间有可能减至不到五个月,但我们不能保证。”

  2006年,入籍申请案总计82万3000余件,但在2007年激增至140万件,原因是有人发起入籍运动、国会正在展开移民公开大辩论,以及当年7月申请费调涨,导致移民争着在涨价前提出申请。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