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美国新泽西州人口增幅低

美国新泽西州人口增幅低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4

  据美国《侨报》报道,根据美国联邦人口调查局12月27日公布的估计数字,新泽西州人口在2006年年中到2007年年中期间略微增加了不到两万人。美联社报道指出,新泽西州人口仍然居全美(各州)第11位,但是,该州在过去一年中仅仅增长了0.2%,这一增幅低于42个州。

  数据显示,从去年7月到今年7月之间,新州人口增加到868万5920人,净增1万9845人。新州官员27日未就这一缓慢增长是否会影响联邦州府拨款及是否存在国会众议员席位减少的危险作出评论。

  在过去一年中,从新州迁往外州的人比外州迁往新州的人多出6万9160人。2006年,新州因国内移民减少了7.2万名居民。

  在过去一年中,新州出生人口比死亡人口多出4万零469人。与此同时,新州增加了4万8944名外国移民。外国移民使得新州免于陷入人口减少的困境。

  从1920年以来,新州人口长期居全美第10位。去年,新州被挤出全美十大(人口)州的位置。在过去一年中,全美仅有两个州失去人口,它们是密歇根州和罗德岛州。另外,俄亥俄州的人口在过去一年中基本上持平。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