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当一次“圣诞老人”

当一次“圣诞老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4


对美国人来说,圣诞节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一般大家都会买礼物送给朋友,父母更是为了让孩子们高兴,尽量为孩子买他们想要的东西,但有些家庭却没钱买礼物。今年,我们学校想帮助这些没有钱买礼物的家庭,让这些家庭的孩子同样感受到“圣诞老人”的关怀。学校通过有关组织,得到一些困难家庭的信息,然后让我们以“圣诞老人”的名义给他们的孩子买些东西,并附上卡片,说是“圣诞老人”的礼物,然后交给有关组织,再由他们转交给困难的家庭。

我跟我的朋友们选了一个3岁的小女孩为她买东西。这个小女孩名叫邦妮,她家最近遭受了一场火灾,所有的东西都烧光了,家里没钱过圣诞节。邦妮在写给“圣诞老人”的信上说:她想在圣诞节时得到一条裙子,一个娃娃和一些糖。

圣诞节前,我们几个同学用自己平时打工得来的钱把这些东西都买齐了。因为我们还剩下点钱,就又为邦妮买了一个日用随身袋,里面有牙刷、牙膏、小毛巾、梳子、镜子等。这时我们仍觉得意犹未尽,就又买了件上衣配那条裙子,还买了双手套,把那个大礼物袋装得满满的。

回家的路上,我想,虽然我花完了所有的钱,但邦妮看到这些礼物肯定会非常高兴。这次当“圣诞老人”我心里真快乐。每年我都会收到许多礼物,那些礼物会令我高兴。我的好朋友甚至会问我要什么礼物。但今年不同,今年我有机会给予别人帮助,这种付出令我感到快乐,而这种快乐是不同寻常的。今年的圣诞节是我最快乐的圣诞节,也是最难忘的圣诞节。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