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生活(二级菜单移民生活) >> 加拿大专家教你九招

加拿大专家教你九招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5

如果你正在考虑卖房子,并在挂出卖房标志前确保房子十全十美,以下加拿大房屋按揭公司所提供的实用贴士,不妨参考。

⑴首先,别再把这座房子当成你热爱的家,而应该开始将它当作一个即将进入竞争激烈市场的产品,然后客观审视你的房子,找出它的优点和缺点,并覑手改进。

⑵修砌好路缘,让买主有一个好的第一印象。其次是修整车道,将院子,门窗等收拾干净。

⑶检查屋顶、烟囱和外墙,发现问题立即修好。

⑷确保房屋内部整洁,新漆过墙,无异味,并将所有的灯都打开。

⑸彻底清洁厨房和洗手间,让里面的设施光洁如新,同时修理好漏水处,将镜子、橱柜等擦干净。

⑹在起居室、卧室和书房里,将家庭物件减少到最小程度,如此可给买主空间,想像他们的物品在其中的陈设方式。

⑺确保地基和地下室的结构完好,没有裂缝和水的渗漏痕舻,如果你将地下室作为储藏室使用,在售房前,要将储藏室整理好。

⑻将车库等设施内破损的物件扔掉,将车库地上的油污擦干净。

⑼如果你已委讬房产经纪,在展示房屋时可避免在场,如此可帮助未来的买主将此想像成自己的新家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