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澳洲长途火车旅行须知

澳洲长途火车旅行须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5

  澳大利亚幅员辽阔,从东部到西部,从南部到北部,距离都有三四千公里。在这里旅行除了选择我们所熟悉的飞机以外,乘坐便利舒适的火车也是这里颇佳的交通工具。 
  澳大利亚的长途列车,车厢及座位也同飞机一样有等级和种类之分,列车上供应饮食,对行李也有相关规定。简介如下:
  
  卧铺 (Sleeping Berths) 
  大多数的长途过夜火车都设有卧铺,以便乘客休息,需另外收费。额外费用每人每晚30澳币到80澳币不等。
  
  头等车厢 (First Class) 
  双人车厢内设有可以调节成两个卧铺的座椅, 大多数的车厢内均设有淋雨设备,厕所,洗脸盆,提供冷热水和电动剃须刀插座。
  
  经济车厢 (Economy Class) 
  在昆士兰州,经济卧铺车厢可容纳3人,每个车厢尾部都有淋浴和厕所设备。如果没有卧铺,则会提供卧椅。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