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专家观点 >> 2010年美国秋季入学申请指南

2010年美国秋季入学申请指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8

  一年一度的美国大学秋季入学在即,一些学子踏上了梦寐以求的赴美之路,而与此同时,另一些想要出国的孩子们也开始了紧锣密鼓的2010年秋季入学的申请准备。如何做好早期准备程序,从而大大提高留学申请的效率?北京加成公司留学部经理Hope Luan对此做出了深入的分析。
  
  2010年美国秋季入学申请时间表
  
  申请2010年的秋季入学,大部分学校申请截止是在2010年1月左右,如果申请早录的话,截止日期是在09年的11月中旬左右;如果正常申请,从现在起到2010年的1月份,都是可以提交申请的时间段。
  
  2009年的9月到11月:取得合格语言成绩,如SAT、IBT或雅思(申请本科),IBT、GRE或GMAT(申请研究生) ,确定意向和所申请的学校,并准备申请材料,一定要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请材料给校方。
  
  2010年1月到4月,套磁,面试,最终录取并获得奖学金,特别提醒无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学校录取的面试至关重要,需及早准备。
  
  2010年5月到8月,签证、入学准备(包括准备资金联系学校及安排住宿等)以及各项证明材料的准备。
  
  近期,北京加成公司留学部还将举办两场招生面试活动,分别是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入学考试和亚利桑那大学招生面试会,届时校方代表将亲临招生。咨询及报名热线:010-85120100  400-700-2253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