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马萨诸塞州 Massachusetts >> 麻省大学 Template: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麻省大学 Template: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8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63年
    注册学生:60000人
    学校地址:马萨诸塞州
    学校网址:http://www.massachusetts.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综合排名78位
                    东部公立大学排名第3
                    USNEWS2006全美大学综合排名第99位
                    USNEWS 2007年全美学校排名第96位
                    USNEWS 2008年全美学校排名第96位
                    2009美国人工智能学专业研究生排名10
                    2009美国计算机学专业研究生排名20
                    2009美国研究生院教育学排名45
 

    学校概况:
    马萨诸塞大学,俗称麻省大学(UMASS), 是一个美国知名的公立大学系统,共有五所分校分别坐落于美国麻省的不同地区。 其中创立于1863年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分校,是一所国际知名学府,位于美丽富饶的Amherst镇, 四周环绕小山、森林、湖泊以及草地,距离波士顿和纽约城只有几个小时路程。
  由马萨诸塞州协助,马萨诸塞大学提供付费的优秀教育。它提供的学术课程及课外活动的丰富多样。UMass的一大特色是为本科生提供了直接参与研究的机会,UMass也提供服务与志愿机会。UMass为大学生及研究生提供了70多个国外学习及学生交流机会,并且国外有近100多个教育机构。
  大学的David K. Scott校长说大学的核心目的是“发展更加完整和全面的人类从而通过他们创造更好、更理想的世界”。
  Amherst分校每年大约注册18,000大学生和6,000研究生,来自美国50个州及近100个其它国家,但大部分学生来自Massachusetts。学生能在大学的10个本科学院及研究生院及近100个领域获得学士学位,6个领域的联合(associate)学位,68个领域的硕士学位,在50个领域获得博士学位。
    学校历史悠久,至今有140年的发展历史。麻省大学在全美3000多所大学中排名第78位,在东部公立大学排名第3。
    该校是波士顿地区唯一的公立大学,学费只有私立大学的40%左右,96%的学院教员拥有博士学位,高于美国平均水平
波士顿是美国最著名的高科技企业园区,又是众多的金融机构总部所在地,学校毕业生中有很多成为诺贝尔奖获得者、大公司CEO以及著名演员等。学生在校期间,可在课余每周承担20个小时以内的校园工作,薪水为$10-$20/小时。
    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成立于1964年,是由当时的两所已经拥有百年历史大学—麻省大学和波士顿州立学院联合组建而成,是波士顿地区唯一的公立大学。学校位于波士顿市的哥伦比亚区海滨,与著名的肯尼迪总统图书馆毗邻,是美国知名的公立学府。学校现在由在读学生13300多名,以及818名具有国际声誉的优秀教师团队。
    作为麻省规模最大的大学,麻大的32万校友遍及世界5大洲,在各个领域均有突出的业绩和表现。代表人物有美国著名的通用电气前首席执行官杰克·韦尔奇(Jack Welch) (1957年,化工系) ,美国前国会议员约瑟夫·肯尼迪(二世) (Joseph P. Kennedy II) (1976,司法服务与教育) ,世界上最大的求职网站创始人杰夫瑞·泰勒 (Jeffrey Taylor) (2001,新经济中的人力资源与市场) ,等等。
    经过百年的发展和壮大,麻大可授予从学士到博士的20多种学位,并已建立起拥有完备的教学和科研体系。在美国3000多所大学中,麻省大学排名78,在东部的公立大学中排名第三。伦敦时报将麻大列为世界上最好的50所大学之一。

    麻省大学校区
    1、波士顿校区(UMass Boston)
    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注册学生超过10,000名,拥有五所学院和两所研究生院,提供90多个本科学位专业和60多个研究生专业,以及13个博士学位专业。著名专业包括公众管理、商科、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金融学等。知名人士有:美国总统奥巴马(荣誉法学博士),施瓦茨教授和保罗教授(曾获普利策奖)等著名教授。
 
    2、阿默斯特校区(UMass Amherst)
    麻省大学阿默斯特校区是麻省大学的主导研究机构,注册学生超过25,000名,来自五十个州和几乎100个国家。阿默斯特校区于1863建立,在全国以及国际享有盛誉的专业有:计算机科学、商科、纳米技术、聚合物科学、语言学和工程设计。
 
    3、达特茅斯校区(UMass Dartmouth)
    麻省大学达特茅斯校区注册学生超过8,700名,拥有超过40个本科学位专业和25个研究生学位专业,包括4个博士学位专业。有艺术学院,科学学院,Charlton商业学院,工程学院,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
 
    4、罗维尔校区(UMass Lowell)
    麻省大学罗维尔校区在纳米技术、生物信息学、绿色化学和高级材料等方面占据领先地位。其科学和工程学也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在校注册生有11,000名,包括15个博士学位专业,30个硕士学位专业和76个学士学位专业,以及50多个证书项目,包括:教育,工程,艺术,健康,人文,管理,科学及 社会科学等。
 
    5、伍斯特校区(UMass Medical School)
    麻省大学医学院(伍斯特)在初级护理教育方面处于领导地位。学校因其在生物学方面的研究被广泛认可。学校拥有国际知名的科学家,他们在从HIV,传染病,到癌症和糖尿病等各领域不断取得进展。Craig C. Mello,博士获得2006年度诺贝尔医学奖。

    麻省大学世界名人
    巴拉克 奥巴马----美国现任总统,麻省大学荣誉法学博士
    汤姆 梅尼诺----波士顿现任市长
    克莱格 梅洛----麻省大学现任教授,诺贝尔奖获得者
    周其凤----北京大学现任校长
    杰克  韦尔奇----前通用电气公司首席执行官
    罗伯特 米尔斯----原美国著名运动品牌“锐步”(Reebo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杰夫  泰勒----美国最大求职网站Monster.com创建者
    赫伯特 贝克斯----普利策奖得主和历史学家
    保罗 索鲁----旅游作家,小说家
    杰克 坎菲尔---共同创作《心灵鸡汤》丛书
    纳塔莉 科尔----格莱美奖得主
    比尔 普尔曼----著名电影演员
    朱利叶斯 欧文----著名NBA篮球运动员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留学申请截至日期:2月中旬、9月中旬 滚动入学

    录取标准:本科:TOEFL 550/79分/IELTS6.0/高中毕业证/成绩单(高中成绩80以上,必须提供英文的翻译)
                    /学校推荐信/GPA 3.0(托福或雅思成绩不够入学标准的学生可以参加麻省大学双录取课程)
              硕士:本科毕业证/学位证书/教授推荐信/个人陈述/GPA 3.0、部分专业需要GMAT或者GRE成绩。

    专业设置:

    公益学院(州的荣誉学院)Commonwealth College
  教育学院
  工程学院
  食品与自然 资源学院
  人文与美术学院
  Isenberg管理学院
  护理学院
  自然科学与数学学院
  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社会与行为科学院

    文学院

    非洲研究、历史、美洲研究、意大利语、社会及政治哲学、人类学、音乐、人类学和历史学、哲学、法语、艺术学、哲学及公共政策、古典语言、政治科学、妇女研究、古典文学、心理学、司法公正、心理及社会学、西班牙语、经济学、俄罗斯研究、英语、社会学、剧场艺术

    管理学院

    管理学

    科学技术学学院

    地球及地理科学、工程学、生物学、计算机科学、数学、化学、生物化学、物力、工程物理

    公共关系及社会服务学院

    社区传媒及技术、社区计划、社区研究、社区中人类的发展、劳动研究、老年学、法律教育、人类服务
    护理及健康科学学院:运动及保健学健康、护理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