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佛罗里达州 Florida >> 坦帕大学 University of Tampa

坦帕大学 University of Tampa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09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931年
  注册学生:2750人
  学校地址:佛罗里达州 401 W. Kennedy Blvd. Tampa, Florida 33606-1490
  学校网址:www.ut.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2009年(研究生)健康学 - 2009年护理专业综合排名(研) 第 203 名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学校概况:
  坦帕大学是一所独立的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931年,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市区,面积为75英亩,可以提供准学士、学士和硕士学位。学校现有本科生 2750名,61%为女生,转学的学生占10%,国际学生占7%。教师187名,师生比例为1:16。学生中选择最多的本科专业为生物/生命科学、商业 /销售学、传播/传播技术。
       坦帕大学丰富的历史使其被认可为美国东南部最著名最有影响力的学校之一。
       坦帕大学 100 英亩的校园坐落于坦帕市中心有着田园风光的希尔斯堡河畔,共 48座建筑,包括历史久远的普兰殿(Plant Hall)和它那标志性的月牙形尖塔。
坦帕(人口 326,000)是弗罗里达州中西部的政治中心,商业中心,海运中心,银行业中心以及医疗和文化中心。这里还不乏世界级的热点,比如易博市(Ybor City),一个以夜生活,餐饮和娱乐著称的地区。布什花园(Busch Gardens),海洋世界 (Sea World), 迪斯尼乐园,它们离校园仅有 90 分钟的车程。坦帕的亚热带气候让你一年四季都能享受弗罗里达州有趣的户外项目和众多的娱乐活动。世界著名的白色沙滩据这里仅 30 分钟之遥,距机场仅有 15 分钟。

     地理位置:
        坦帕大学100英亩的校园坐落于坦帕市中心。有着田园风光的希尔斯堡河畔,共48座建筑,包括历史久远的普兰殿(Plant Hall)和它那标志性的月牙形尖塔。
  坦帕(人口 326,000)是弗罗里达州中西部的政治中心,商业中心,海运中心,银行业中心以及医疗和文化中心。这里还不乏世界级的热点,比如易博市(Ybor City),一个以夜生活,餐饮和娱乐著称的地区。  
  布什花园(Busch Gardens),海洋世界 (Sea World),迪斯尼乐园,它们离校园仅有90分钟的车程。坦帕的亚热带气候让你一年四季都能享受弗罗里达州有趣的户外项目和众多的娱乐活动。
  世界著名的白色沙滩据这里仅30分钟之遥,距机场仅有15分钟。

        申请要求:
    1、正式成绩:需要所有高中课程成绩的英文版本。你的成绩将会被转换成相对应的美国成绩。“正式成绩”意为你必须要求你的学校直接把这些成绩寄送至坦帕大学入学申请办公室。如果无法做到,请提交经学校认可的成绩单复印件。你学校的官员应该在这些文件签字“原件复印件”。
    2、自述:需要提交英文自述。
    3、推荐信:需要由指导老师,老师或校长撰写的推荐信。
    4、TOEFL 成绩;请要求 ETS 把你的成绩寄送到入学申请办公室。坦帕大学在 ETS 的学校代码是 1538.你也可以在申请材料中附上一份托福成绩单。
    5、剑桥考试:剑桥考试同样受到认可,可以用它替代对 TOEFL 的要求。这里指的剑桥考试包括雅思(IELTS),成绩 6.5 及以上;高级英语证书考试(Certificate ofAdvanced English)或者“英语能力证书考试”(Certificate of Proficiency in English),成绩为 C 及以上。SAT 或 ACA:(不需要参加写作考试)如果完成的是美国高中教育但在美国之外毕业或即将毕业,那么 SAT 或 ACA 考试是需要的。

  费用:
  学费 16,032
  生活费 5,418

  专业设置:
  会计,艺术,生物化学,生物学,化学,通信,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信息系统,犯罪学,经济学,教育学,英语,环境科学,运动科学/体育研究,金融,图形设计学,历史学,国际商务,国际研究,自由研究,管理,海洋科学,市场营销,数学规划,数学,音乐,护理,表演艺术,政治学,心理学,社会科学,社会学,西班牙语,城市研究,写作。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