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圣安德鲁斯大学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圣安德鲁斯大学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13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413年
    注册学生:6799人
    学校地址:英格兰 St Andrews, Fife KY16 9AJ, Scotland
    学校网址:http://www.st-andrews.ac.uk
    学校及专业排名:1999年The Times评估等级:评估总分第10名,教学质量第5名,科研质量第9名,入学标准第9名,师生比例第22名,图书电脑经费第13名,设备经费第11名,获荣誉学位的学生比例第2名,毕业去向第2名 w:s Te \ E7Y T E
                    1999年Sunday Times评估等级:第12名
                    2000年The Times评估等级:评估总分第7名-r9_ E;u {(o8o N g$e
                    2000年Financial Times评估等级:第20名(99年:第26名) 
                    TIMES排名: 5  · 卫报: 21 
    学校概况:
    圣安德鲁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大学创建于公元1413年.St. Andrews大学是一所有着590年历史的学校,现有在校生6452多人。University of St. Andrews是苏格兰最古老的大学. 16 至 18 世纪期间,University of St. Andrews的命运悲喜交加。正是在这一时期( 1747 年)圣 . 萨尔特和圣 . 伦纳德学院合并成立了联合学院。如今联合学院依然存在,所不同的是她在各方面都大为扩展。 19 世纪期间,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在文科、神学、生物、物理的教学和科研方面都取得了重要的成绩。 1897 年Dundee (邓迪)新成立的学术中心加入到圣安德鲁斯大学的队伍。这一结合又使St. Andrews University在医学和应用科学方面带来了引人注目的成就。
  St. Andrews University在英国其悠久的历史仅次于牛津和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不仅是世界闻名的教学研究中心,也是英国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圣安德鲁斯大学在种种排名中经常名列前茅.2000年《时代》周刊在对世界知名大学的排行榜中,St. Andrews University大学排名第七. 在最近由TIMES所做的2003年大学排行中,圣安德鲁斯大学同样排名第七。St. Andrews University圣安德鲁斯大学的教学研究质量与水平在苏格兰大学中排名第一。  
  圣安德鲁斯大学是一所由文学院、理学院和神学院组成的一所小型大学;St. Andrews University的学生中,12%的本科生来自海外, 男女学生的比例为48%对52%; 圣安德鲁斯大学的教学科研质量都很高. 圣安德鲁斯大学的学生都为能穿上红色学生袍而感到自豪。
  St. Andrews大学同时也是威廉王子所选择的大学。威廉王子的到来,使这个仅有18000居民寂静的St. Andrews小镇一下子热闹了起来。通往St. Andrews University马路两旁聚集着4000多名围观者,其中许多是年轻女子,为的是想一睹王子的风采,当时的那种场面简直不亚于一场王室婚礼。威廉王子曾在St. Andrews大学攻读艺术史专业。之所以选择圣安德鲁斯大学作为他的大学生涯的开始,是因为St. Andrews大学整洁的环境和美丽的田园风光。威廉王子说:“这是一个很小的社区,我可以少受外界的打搅。”但自从威廉王子决定上St. Andrews University后,当年圣安德鲁斯大学的入学申请率比往年一下上升了40%,而多数申请人是女生。圣安德鲁斯小镇位于苏格兰东部, St. Andrews小镇上人数不多,人口18000。圣安德鲁斯大学与圣安德鲁斯城市联为一体,与圣安德鲁斯城市一样的美丽。
  作为Scotland苏格兰最古老的一所大学的University of St. Andrews,位于Scotland苏格兰北部边境靠海的海滨,距Scotland苏格兰首府Edinburgh爱丁堡只有30分钟的路程。Edinburgh--公认的欧洲最富吸引力的城市之一,也是英国主要的社交、文化中心。Edinburgh爱丁堡市是历史名城,有许多名胜古迹,如艺术长廊和音乐厅、Scotland苏格兰皇家博物馆、皇家植物园、Scotland苏格兰国家图书馆、圣伍德皇宫、议会大厦、圣支来大教堂、Edinburgh爱丁堡古城堡等等。城中一半以上的场所是露天的,如皇后公园、亚瑟剧院等。 每年的Edinburgh爱丁堡艺术节享誉全球!Edinburgh爱丁堡交通便利,搭乘飞机从Edinburgh爱丁堡国际机场飞抵伦敦仅需1小时,而Edinburgh爱丁堡作为Scotland苏格兰首府,其公路与铁路线十分发达,可以通往英国的各个角落。
  圣安德鲁斯大学所在的圣安德鲁斯镇是苏格兰境内风景最美的海滨城镇之一,也是高尔夫运动的发源地,各项娱乐设施、运动设备、餐厅及商店样样俱全。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申请要求:1. 本科预科要求高中毕业, IELTS:5.0. 2. 硕士预科要求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IELTS:5.5

    费用:(本科生)£6,950/文科;£9,175/理科;£11,525/医学
         (研究生)6,950/无实验课,/有实验课9,175
          食宿费:(包伙食)£1,936.20-£2,809.98,(自助)£1,141.76-£1,891.84

    专业设置:
  艺术史,古代、古罗马及古希腊历史,神学,经济学,英语,历史,国际关系,管理,数学,现代语言,哲学,社会人类学 天文学,生物学,化学,计算机,地理学,地球科学,体育,物理学,心理学,统计学。 1.英语课程((EFL Course):
  可选择随时入学。
  圣安德鲁斯学院提供每周20个小时以上的全日制课程,致力于帮助学生提高实际的英语听说读写的水平,结交更多的学习伙伴。同时,学院还定期组织短途的参观旅游,比如伦敦,剑桥,牛津,约克等, 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并且有助于增长见识,开阔眼界。语音室提供了众多的报纸,杂志, 光盘以及其他的相关资源。
  2. GCSE课程(初中):
  学制一至两年,适合14-16岁的学生。每年的9月入学
  课程分为两类:A--人文科学:数学、商务学习、地理、历史、艺术、英语
  B--自然科学:数学、化学、物理、生物、艺术、英语
  3. A-LEVEL课程(高中):
  学制可选择:1、两年标准课程:9月开学:2、十八个月课程:1月开课。适合16岁-18岁的学生。
  课程分为三类: A--商务高中:会计学,商务学习,经济学,计算机,数学;
  B--理学高中:艺术和设计、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生物;
  C--人文高中:艺术和设计、商务、地理、历史、法律、政治、心理学。
  4. Foundation Course大学预科课程:
  学制可选择:1、一年标准课程:每年9月-次年6月:2、八个月课程:每年1月- 8月。适合17岁以上学生。
  课程分为三类:
  A--商科大学预科:商业与会计、商业经济或法律、学术英语、数学、信息技术、IT技能的理论知识学习、大学申请指导。
  B--自然科学大学预科:化学、数学、物理或生物、信息技术、中间还穿插着英语教学和学习技能的学习。
  C--艺术与设计大学预科:色彩、素描、生活素描、博物馆和画廊体验、绘画设计、油画、印刷、3D、摄影、艺术史、中间还穿插着英语教学和艺术与设计技能的学习。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