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移民局收据号码出错怎么办?

美移民局收据号码出错怎么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13


在2009年8月10日至8月19日期间,移民局Phoenix Lockbox 共发出了 8952 件I-90 绿卡补发申请的收据,但是因为处理程序的错误,在这段时间寄出的这些收据号码是已有的收据号码,目前已经知道的号码为MSC0990000001 至MSC0990027317。

据移民局网站消息,移民局已经在8月28日更正了有问题的收据并将新的I-90 收据号码重新寄发给申请人,并附说明表示这些申请都不会受有问题收据的影响。

如果有申请人在2009年9月4日还没收到新的收据,这表示之前收到的 I-90 收据并没有受到号码的影响。

如果收到了更新的收据及说明,应该保留新的收据及移民局的说明信件,并将旧的收据销毁,未来与移民局查件也要用新的号码。

如果申请人收到了移民局通知表示收到了I-90 申请,但是申请因为没附$80 指纹费而被暂停审理,要将新的收据及指纹费寄回给移民局。

移民局表示,他们目前已经更正了上述I-90 收据号码的错误,虽然可能会影响I-90 的审理时间,但估计影响不大;此外,移民局也会通知申请中心(Application Support Center)有关收据号码的问题,因此也不会影响到申请人的指纹采集。

如果申请人有上述的情况发生,需要在护照加盖临绿卡章,却因为收据号码而受到影响, 也可以发电子邮件与移民局联系。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