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诺丁汉大学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诺丁汉大学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1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81年 
    注册学生:22,565名左右
                         男女生比例约为1:1;本科生17,870名;硕士以上研究生约4340名;进修和非全日制学生355名。
    学校地址:英格兰 University Park,Nottingham,NG7 2RD,UK
    学校网址:http://www.nottingham.ac.uk
    学校及专业排名:TIMES排名: 19  · 卫报: 34  

    学校概况:
    诺丁汉大学(Nottingham)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是英国一所出色的大学,教学与研究水平都具有国际声誉。大学的校园位于英格兰 (该地区其他院校)的主要城市之一诺丁汉市中心附近,诺丁汉市公路和铁路交通都十分便利,可到达英国大部分的工业中心,而到伦敦不用两小时。
  诺丁汉大学(Nottingham)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的校园占地面积达 330 英亩,园内风景如画,校园距离古城诺丁汉市中心仅 3 英里。诺丁汉大学(Nottingham)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设立了 59 个学系,分属于 7 个学院:艺术学院、法律与社会科学学院、教育学院、科学院、农业以及食品科学院、工程学院、医疗保健科学院。每一学院均开设有一系列本科以及研究生授课课程。
  诺丁汉大学(Nottingham)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1881 年在诺丁汉创建,为英国名列前茅的大学之一,并以其出色的教学质量赢得了国际声誉。
  目前诺丁汉大学(Nottingham)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与中国几所大学有合作协议,其中包括上海复旦大学与北京大学。 声誉卓著的商学院的前身是诺丁汉大学(Nottingham)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的管理与金融学院。在不久的将来商学院会迁址并继续扩大,还会与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合作开设一个数据商业的学位课程。目前商学院开设有管理专业的本科和一年制硕士课程以及保险与风险管理、金融与投资、市场营销专业的硕士课程。
  另外,诺丁汉大学(Nottingham)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学院还设有一系列 MBA 课程,包括通用 MBA 和金融财务的 MBA 课程。风险与保险研究中心是学院里五个研究中心之一,而金融财务是学院重点的研究课题。
   
    地理位置
  校园距离古城诺丁汉市中心仅3英里之遥。主校园占地330公顷,园内风景如画。此外另有其它两处校园,周围环境非常优美。有专用的公共汽车穿梭于三处校园之间,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方便。
  诺丁汉是位于英格兰中部的一座多元文化城市,在伦敦以北。它的公路和铁路交通都十分方便,由诺丁汉去往英国的任何地方皆十分便利。
  学术特点
  诺丁汉大学设立了59个学系,分属于6个学院:艺术学院、法律与科学学院、教育学院、科学院、工程学院、医疗保健学院。每一学院均开设有一系列本科以及研究生授课课程。
  声誉卓著的商学院的前身是诺丁汉大学的管理与金融学院。在不久的将来商学院会迁址并继续扩大。目前商学院开设有管理专业的本科和一年制硕士课程以及保险与风险管理、金融与投资、市场营销专业的硕士课程。另外,学院还设有一系列MBA课程,包括通用MBA和金融财务的MBA课程。风险与保险研究中心是学院里五个研究中心之一,而金融财务是学院重点的研究课题。
  模块式学位课程结构,每年2个学期上课,四年制的本科有:数学,物理,化学,药理学。主要学位为:BA(文学士),LLB (法律学学士),BSC(理学士),BENG(工程学士),MENG(工程硕士)MMATH(数学 硕士),MPHYS(物理硕士),MCHEM(化学硕士),BPHARM(医药学士),科学硕士等。
  该校还设有基础课程,提供海外学生的学习机会,开办暑期学校。英语语言教育中心除了开设攻读学位之前的专业学科的资料,还全年免费开设与课程同步的英语课程。
  住宿
  学校住宿服务中心设在大学公园。有12座宿舍楼座落在大学公园,3000多个位置供学生选择;在距离不到1英里的Jubilee校园设有2座可容纳600人的宿舍楼。另外,有超过300名的学生(伙食自理)住在Sutton Bonington校园的Bornington大楼。宿舍内装备有电话线,学生可以随时打电话、上网。每栋楼内均有一名老师专门负责学生的财物和生活。
  对于那些喜欢自立的学生,学校准备了500多间宿舍以便他们自己打理伙食。
  如果学生愿意住在校外,学校住宿服务中心将竭尽全力帮助寻找合适的住所。
  学校设施
  图书馆: 诺丁汉大学拥有7座图书馆,馆内有各种专业学科的资料,图书馆藏书100多万册,5000余种期刊。学生可以使用计算机、电子邮件以及因特网。图书馆年资料经费支出为平均每位全日制学生40英镑。
  计算机资源: 设有学术计算机服务网,所有学生宿舍均可接通。
  校内设施:商店、小型公共汽车、旅游公司、发廊、书店、剧院以及两间银行。
  餐饮: 设有各类吧。校区内有许多自助快餐。例如比萨饼等。而且还设有星期日供学生改善生活的味美价廉的餐厅。
  运动:校内有各种体育设施,其中包括特伦特河上的船屋以及游泳池、 网球场、壁球场、田径场和专门建造的室内体育中心。
  旅行:夜间无偿提供学生去图书馆和吧的小型公共汽车,校园有车直通车站、机场和码头。还有自行车租赁。
  工作:学生可以在校内打工,并且学校为学生就业提供指导。
  夜生活:丰富多采。大学剧院放映多部电影。
  其它:诺丁汉大学致力于为全体学生提供福利和关怀照顾,特别是对外国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申请要求:
    研究生: IELTS 6.5 分 本科: IELTS 6 分学费:诺丁汉大学的学费从 6000-10000 英镑不等,一般根据所选专业而定。
  
 入学时间:
 每年的九月或十月

    费用:1999 / 2000 年 MBA 课程的学费是 10000 英镑,其它本科和研究生的学费都是 6900 英镑。至于生活费,通常一个单身学生在诺丁汉住一年要花 6000 英镑。通常单身的研究新生都可入住学校的学生宿舍,而本科生则可在头两年入住宿舍。

    专业设置:
    一、艺术学院
  美加研究;英语研究;历史与艺术史;人文(考古学;古典学;音乐;哲学;神学);现代语言(法语;德语;西班牙与拉丁美洲研究;斯拉夫研究)
  二、法律与社会科学学院
  建筑环境;商业(包括金融与投资、保险学研究、MBA、风险管理、市场等专业);经济学(包括经济学与经济计量学、经济学与发展经济学、经济学分析,经济学与金融经济学等专业);地理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与社会政策
  三、教育学院
  延续教育;教育
  四、工程学院
  化学、环境和矿业工程学;土木工程;电力与电子工程、机械、材料、制造工程与管理
  五、医疗保健学院
  医学、产科学、护理学、物理疗法
  六、科学院
  生物医学;生物科学(包括食品生产管理硕士等专业);化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包括计算机科学、数字商务、计算机系统工程、信息技术等专业);遗传学;生命与环境科学;数学科学;药剂学;物理学与天文学;心理学
  诺丁汉大学研究生专业设置
  School of American and Canadian Studies
  美国研究,美国历史研究等;
  Postgraduate School of Critical Theory and Culture Studies
  批评理论,文化研究和批评等;
  School of English Studies
  英语教学,英语文学研究,英语和美语研究等;
  The School of History and art history
  英美历史,政治与当代史,环境史等;
  The Department of Art History 艺术史专业
  艺术史,视觉文化等;
  Department of Archaeology 考古系
  考古学,考古材料,罗马考古等;
  Department of Music音乐专业
  Department of Philosophy哲学系
  School of Education教育专业
  职业发展和学校进步的继续教育,教育学研究方法,英语教师发展等;
  School of Chemical, Environmental and Mining Engineering 化学工程/环境工程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卫星定位技术,航行技术,环境管理和地球观察等;
  School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电子电力工程
  能源电子与驱动,电力工程等;
  School of Mechanical, Materials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人类要素,制造系统,外包装设计与工程等;
  School of the Built Environment建筑环境
  建筑设计,建筑和城市设计等;
  Nottingham Buisness School 商学院
  商业管理,金融研究,风险与保险,管理保险业,旅游管理与市场,国际商业管理等;
  School of Economics经济学
  经济学,经济计量学,经济发展与政策分析等;
  School of Geography地理学
  环境历史,地理信息科学,人文地理等;
  School of Law法律学
  国际法,人权法,环境法,国际商法等;
  School of Politics政治专业
  国际关系,外交学,政治与社会政策等;
  School of Sociology and Social Policy社会学与社会政策专业
  社会政策,政治与社会政策等;
  Institute of Work,Health and Organizations工作、健康与组织
  职业心理学,职业健康心理学等;
  Faculty of Medicine and Health Management药物与健康专业
  高级护理实习,临床精神病学,运动药物等;
  School of Human Development人类发展
  社区儿科,援助复制技术,助产术
  School of Community Health Sciences社区健康学
  公共健康,健康服务研究,临床精神病学,临床教育等;
  School of Medical and Surgical Sciences药物手术学
  运动与锻炼药物
  School of Nursing护理学专业
  高级护理实习,健康政策与组织,健康研究方法
  School of Biosciences生物学专业
  高级食物生产,生物科学,食品业管理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
  信息技术,信息技术管理
  School of Life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生命与环境科学
  环境科学,法律和环境科学,生物摄影与成像
  School of Psychology心理学专业
  教育心理学,心理学研究方法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