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新泽西州 New Jersey >> 傅尔曼大学 Furman University

傅尔曼大学 Furman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15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826年
    注册学生:3453人
    学校地址:新泽西州
    学校网址:www.furman.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
    2006  美国大学文学院综合排名 42 查看此排名
    2008  US News 文理学院排名 37 查看此排名

    学校概况:
    Furman University地处南卡罗莱娜州的Greenville市, 是一所建立于1826年的私立大学, 学校历史悠久, 以斐然的学术成绩, 优秀的教育
质量和美丽的校园风景而闻名. 校园占地750英亩, 36幢校园主楼, 图书馆藏书共490000卷, 先进的实验室设施, 能容纳16000人的足球场. 学校共有本科生2623名, 研究生473名. 学校以小班化教育为主, 注重每个学生的发展情况.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1.年龄:16-25岁
    2.学历:高中或同等学历以上
    3.TOFEL成绩550分以上,GPA大于3.00分
    4.体格健康,成绩良好,品学兼优

    费用:
    1.本科:USD16310/年
    2.硕士:USD12966/年
    生活费:约USD5430/年

    专业设置:
    A.研究生院课程:提供媒体艺术,助产学,护理,商科,信息技术,体育科学,应用社会学等专业的研究生文凭课程。
    B.本科课程:提供媒体艺术,助产学,护理,商科,信息技术,体育科学,应用社会学等专业的本科课程。
    C.大学预科课程: 福尔曼大学(Furman University)的语言学院(Language Institute)开设全日制“大学预科课程”,只有完成这门课
程才可获得进入大学学习的资格。
    D.英语密集课程:福尔曼大学(Furman University)语言学院同时提供从初级到高级共8级的“英语密集课程”,每一级为期12周,平均每
周25课时。一般来说,至少需要半年(2级)的英语密集课程才可以进入专业课的学习。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