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南达科他州 South Dakota >> 南达科他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 Dakota

南达科他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 Dakota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21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62年
    学校地址:南达科他州
    学校网址:http://www.usd.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2010年美国大学本科升学率排名  第203
                                       2010年美国大学本科录取率排名  第223

    学校概况:
  南达科他大学(简称usd)成立于1862年,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小型大学,也是南达科他州立大学系统(south dakota state system)成员大学之一,大学有94%白人学生。据《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学生认为该大学的商科最好,美术也不错。学生修读最多的学科,依次是商科管理(20%)、健康科学(20%)、教育(17%)、公共事务(9%)、文科(6%)。前一、两年有2,406人报读,录取率高达78%。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四级国家级大学,学术声誉全美排第193名。著名校友包括美国国家广播电视公司(nbc)之首席主播tom brokaw,及哥伦比亚电视公司(cbs) 体育实况转播者pat o’brien。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1)具有学士学位
  2)TOEFL550分以上 3
  3)GPA2.7以上
  4)GMAT500分以上

    费用:本科学费/年 $7763 硕士学费 $8194
              本科总费用/年 $10870 硕士总费用/年 $11301

    专业设置:
    基础研究,医药工程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会计,商业,英语语言学,教育学,艺术,牙医,护理,职业治疗,生理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分类和结构生物学,物理学,化学,动物学,海洋地理学,地球学,气象学,人类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