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Washington D.C. >> 美国国防大学 National Defense University

美国国防大学 National Defense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21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76年
    注册学生:4000人
    学校地址:哥伦比亚特区麦克奈尔堡
    学校网址:www.ndu.edu/

    学校概况:
  1976 年国家军事学院( The National War College ,简称NWC )和陆海空三军工业大学 (The Industrial College of the Armed Forces , 简称ICAF) 合并为 国防大学 (National Defense University, 简称NDU), 是专门从事军事教育的机构,直隶于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之下。NDU 是由美国中部诸州高校协会( The Commission on Higher Education of the Middle States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 )认可的学校之一。学校致力于培养专门从事国家和国际安全领域的人才。学校现有教职员工 300 名,在读学生4000 名,国际学生300 名。
  学校位于 麦克奈尔堡,靠近五角大楼,校园的整体设计都很庄严。学校内有三大中心,分别是国家安全策略中心,民事军事关系中心,国防经济中心,专门用于学生开展作战研讨会和与华盛顿大学学生开讨论协商会。无论是学校的教室还是三大中心都配有精良的现代化设备,供老师生动讲解或方便学生演示会议内容。学校图书馆藏书丰富,涵盖了当今所有的政治著作,论文,期刊等。学生可在图书馆的计算机网络上快速方便查询自己所需资料。学校执行的是军事化管理,把学生作为军人,统一安排住宿,严格规定学生的作息时间。学校还有众多的学生俱乐部,学生可参加体育活动,防恐组,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
  地理位置;
  麦克奈尔堡 (Fort McNair) 位于哥伦比亚特区,靠近华盛顿,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得该城市的步伐无论是在政治经济上还是城市建设上都比其他相邻城市快的多。
  由于麦克奈尔堡靠近首都华盛顿,政府部门大力发展其政治经济建设,为配合国家需要,建立了国防大学,培养军事人才。此外,政府开发其旅游业,建造了许多独特的建筑,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在此观光,从而也带动了城市的酒店业。完善的公共设施, 高档的住宅,花样繁多的娱乐活动都体现了 麦克奈尔堡 高品质的生活。
  麦克奈尔堡四季分明, 降雨丰沛,丰沛的雨水养育了城郊茂密的森林。 城市的绿化覆盖面很大,到处鸟语花香。 麦克奈尔堡居民都喜欢在周末的时候去郊外旅游放松心情。

    学校位置:


 

    申请时间:
  
国防大学一学年分为2 个春秋学期, 入学时间如下:
  A . 研究生 课程:
  入学时间为每年的 9 月,截止日为 9 月1 日 。
  B . 大学本科 课程:
  入学时间为每年 1 月,10 月,截止日为 1 月11 日 , 10 月20 日 。
  C. 颁发证书课程:
  入学时间为每年 1 月,11 月,截止日为 1 月9 日 , 11 月15 日 。

    费用:
 
 总费用: 20-25 万人民币/ 年
  学费:
  A .研究生课程学费:13.2-15 万人民币/ 年
  B .本科课程学费:10-15 万人民币/ 年
  C. 颁发证书课程学费:7-10 万人民币/ 年
  住宿费用: 约 4.5 万人民币/ 年
  注册费: 360 人民币
  其他费用: 约 2.5 万元人民币/ 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