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威尔士 Wales >> 威尔士阿伯斯威大学 University of Wales, Aberystwyth

威尔士阿伯斯威大学 University of Wales, Aberystwyth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21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72年
    注册学生:15000人
    学校地址:威尔士阿伯里斯特威斯
    学校网址:http://www.aber.ac.uk/en/
    学校及专业排名:综合排名39

    学校概况:
    学校始建于西元1872年,后成为威尔士大学联盟八所大学中的一所,学校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和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使得学生成为理论和动手能力都很强的人。大学实力较强,是威尔士地区名校之一,很多本土学生愿意就读于此。学校的优秀课程包括:英语,信息学和图书馆研究,威尔士语,地球研究(环境科学,地理学,地质学),政治学和国际政治,生物学,会计学和金融学,经济学等等。
  威尔士阿伯斯特威斯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Aberystwyth是威尔士大学的附属学院,位于风景优美的Cardigan海湾,其海滩连续被评为欧盟最干净的蓝色旗帜。该校成立已逾130余年,现在校学生共15000多名,其中204名为中国学生,大部分处于硕士及博士学习阶段。阿伯斯特威斯大学是人均科研费用最高的英国大学之一,国际政治系的排名不但高居全英国前三名,该系的国际关系课程更是享誉国际。同时在最近一项针对一年级在校生的研究调查中,95%的学生认为如果还有一次选择的机会,他们仍然会选择阿伯斯特威斯分校。值得一提的是,威尔斯国家图书馆正坐落于本校的主校区旁,其丰富的藏书提供欲在此地攻读大学或硕士课程及进行研究者绝佳的研究资源。
  地理位置
  大学坐落在阿伯斯特威斯的山上,可俯瞰海滩上的迷人景色。阿伯里斯特威斯位于南北威尔士之间的西海岸,是一个小城镇,从小镇的一头到另一头只有1.5公里。这里是威尔士中部管理和商业的中心,拥有完善的设施。坐火车从伦敦到这里需要大约5个小时。
  学术实力
  大学设有三个主要的学院,即文学院、理学院和社会研究院。学院又分为各个系,从艺术系到威尔士学系。某些学科是大学的强项,如会计学、生物科学、国际政治、地理和地球科学、法律、历史和威尔士历史、管理与商业研究,以及计算机科学。1919年创立的国际政治系当时为全球大学同类中的首屈一指;它在最近举行的研究评估活动中获评分5*。大学还以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之一的国际关系学院而自豪。该院硕士和博士生超过150名。
  住宿
  大学共有九个宿舍楼,它们都挨着校园。大学保证学生第一年的住宿,将近3,000名学生住在大学宿舍和专建的学生村里。绝大部分宿舍为单人房间,许多可望到壮观的大海。但房费却很合理,在自己举炊的学生宿舍楼内,两人房间每周£29.84,单人房间每周£38.96。大学估计超过百分之五十二的学生住在校园内。那些想寻找其它住房的学生,大学设有住宿办公室来提供建议。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时间:
  (秋季)9月25日,(春季)1月15日,(夏季)4月30日
  大学预科:每年9-10月及第二年1-2月两次开学
  硕士预科:每年9-10月

 申请要求:
  本科TOEFL 550分,IELTS 6.0。
  硕士 TOEFL 550/570(理科) 580(文科) 作文:5.0   IELTS: 6.0/6.5(理科) 6.5(文科) 7.0(国际政治\电影与电视研究\法律PH.D)   语言未达到要求者可参加学校的英语语言课程

    费用:  
    学费:2005/2006
  本科:文科、社会研究、法律课程 £7160
  理科课程 £9490
  文/理Joint Honours £8325
  硕士:文科 £7375
  理科 £7375(教室)/£9775(实验室)
  MBA  £9950
  经济管理硕士 £7375

    专业设置:
  大学有43个系,4所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与医学院、社会科学与法律学院、文科与神学院。全部43个系及研究中心均有硕士和博士课程。开设学位课程达400多种。
  学生可直接进入大学本科学习的专业如下
  计算机科学、管理及商科、戏剧、电影、电视及传媒研究其他专业也会考虑本预科课程的学生。学校还会帮助学生申请威尔士、英格兰和苏格兰院校。
  大学预科
  艺术/历史艺术; 计算机科学; 图书馆信息研究; 国际关系/政治; 法律; 管理与商业; 戏剧,电影与电视广播
  研究生预科
  根据学生的需求,课程大致包括如下内容:为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学校采用各种教学与学习方法,目标英语课程是学生学习的一部分;管理和商业课题都由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课程包括讲座、讨论和研究。
  本科专业
  国际政治、电影与电视研究、国际法、计算机科学、环境管理与保护、会计与金融、商业与管理、经济学、营销学、农业、动物学、生物科学、教育学、英语、美国研究等等。
  研究生专业
  国际政治、戏剧及电影电视研究、艺术及艺术史、生物科学、计算机科学、商业管理、教育学、英语及写作、欧洲语言、数学及物理科学、体育科学、地理、历史、信息研究、法律等等。
  推荐专业
  国际政治、电影与电视研究、国际法、计算机科学、环境管理与保护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