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新不伦瑞克省 New Brunswick >> 新布朗斯维克大学 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

新布朗斯维克大学 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22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785年
    注册学生:55000人
    学校地址:纽布伦斯威克省,弗雷德里克顿市
    学校网址:www.unb.ca/

    学校概况:
  该校诞生于1785年,是加拿大历史悠久的英语大学之一,同时也是北美历史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位于纽布伦斯威克省,弗雷德里克顿市。200多年的师资力量造就了高素质的人才,现在的UNB有着55000个学生,他们来自世界各地将近70个不同的国家,这使我们大学成为加拿大多元化的国际留学生学校之一,该校在教育,法律,理科和工程课程方面成果卓越。这些专业在全国学校专业排名中名列前茅。近十几年,学校出现了六个罗德奖获得者。
  该校工商管理专业、电子商务方面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设置灵活,并具有创新性。学校计算机专业开放了价值350万加元的计算机大楼和信息技术中心,可容纳200多个学生在这里学习研究。此专业招收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学校的人文学学院也在加拿大享有盛名,其历史系还出版过大西洋历史的日志。
  纽布伦斯威克大学拥有两所校园,位于纽布伦斯威克省的两个枢纽中心地带,你可选择在任何一所校园就读。纽布伦斯威克大学的两所校园在课程和学习场所上使你拥有灵活的选择空间。面积稍大一些的老校园位于风景如画的FREDERICTION-纽布伦斯威克省首府。面积小一些的新校园位于纽省经济中心的SAINT TOHN,是该省最大的城市。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1、平均分70%,TOEFL550分,部分专业要求580分
    2、无TOEFL成绩者可申请英语班+本科课程,发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费用:12000加元/年 部分专业可申请奖学金

    专业设置:
  工商管理学院:商业,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经济学,金融
  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林业工程,地质力学工程,地质工程,机械工程,软件工程。
  计算机科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教育,计算机科学与几何工程,软件工程。
  理学院:生物,化学,地质学,数学与统计,物理,显微镜方法与微量分析
  林业与环境管理学院
  运动机能学学院:运动机能学
  法学院:法律
  文学院:人类学,古典文学与古代史,经济学,英语,法语,美术,德语,历史,信息与传媒研究,国际研究,哲学,政治学,社会学,心理学,数学与统计学,多媒体研究,西班牙语,世界文学与文化研究,运动与训练心理学。
    优势专业
    教育、法律、理科、工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