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曼尼托巴省 Manitoba >> 布兰登大学 Brandon University

布兰登大学 Brandon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22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99年
    注册学生:2605人 国际生70人
    学校地址:曼尼托巴省
    学校网址:http://www.brandonu.ca

    学校概况:
  布兰登大学是成立于1899年的公立大学,学生2605人。学校社区安全,民情纯朴。属于小型大学,全加大学部排名十六,音乐系非常著名。布兰登大学位于加拿大中部的马尼托巴省,大约有100万人在那里建设自己的家园。这里既有广阔的农场,又有高科技的工业产业,美丽的湖泊和加拿大洛基山,该市距省会温尼勃格驾车仅需2个小时。同时它距温哥华和多伦多均为3个小时的飞行时间。这是一个非常安全和和平的仅4万人的城市。
  研究教学
  该校具有长期接纳国际学生的历史,可提供1对1的专业教学与研究,相互影响的机会。布兰登大学从1960年开始接收国际学生,是被加拿大政府承认的,是联邦大学学会的成员,多次赢得国家的各种奖励。学生毕业后,分布在国家的各种岗位,很多人做出了杰出的成就,有的成为领导人。
  学校特点
  布兰登大学的音乐学院建院历史长,在加拿大首屈一指。每位学生都可以得到教授的单独指导,教学设备先进,拥有学生练习、排练使用的多种乐器、排练房、多媒体中心、演播厅、技术研究中心、电子音乐工作室等。另外,视觉艺术、艺术创作、戏剧等专业也是该校的强项。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高中或职业类高中毕业,平均分70分以上;
    硕士:相关专业学士学位
    英语要求:托福550或雅思6.5分;无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达不到要求的学生被要求参加英语课程EAP

    费用:
    申请费:60加元
    学费:大约$6,962
    学生会会费:$589.00
    住宿费:$5,640.00 - $6,192.00(including food)
    书费:$1,000.00
    保险费:$423.00
    个人开支:$3,000.00

    专业设置:
  人文学院:经济学,商业管理,哲学,政治学、土著与可视艺术,人类学,土著研究,地理,心理学,古典与现代汉语,妇女研究,戏剧,加拿大研究,宗教学,乡村与社区研究,社会学。
  健康研究学院:精神病护理,护理学,心里健康。
  理学院:植物学,化学,地理,地质学,计算机科学,数学,物理学与天文学,心理学,天文学。
  教育学院:早期儿童教育,初中教育,高中教育,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
  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应用音乐,音乐概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