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阿尔伯塔省 Alberta >> 卡尔加里大学 University of Calgary

卡尔加里大学 University of Calgar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23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45年
    注册学生:18,093人
    学校地址:阿尔伯塔省 卡加利市
    学校网址:www.ucalgary.ca
    学校及专业排名:麦克琳杂志加拿大大学最新综合声誉排名第12名

    学校概况:
  卡尔加里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位于加拿大西部省份阿尔伯塔省南部的卡尔加里市,她在1945年隶属于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教育系,在1966年成为独立的大学。卡尔加里大学是一所新兴的大学,她在加拿大国内以及国际的科研与教学地位近年来渐趋重要,目前已列入加拿大大学科研力量十强。卡尔加里大学是九个国家优秀科研中心的成员,也是全加拿大惟一的特优资质教育中心。卡大的国际旅游教育与研究中心经世界旅游组织认可,是欧洲之外的仅有的研究中心。
  卡尔加里大学是一所以研究为主的大学,也设有医学院,因此麦克琳杂志把卡大归类在医学博士类大学。和其他西岸名校一样,由于这几年卡尔加里市经济发展速度很快,很多新移民拥入卡尔加里市,因缘际会,卡大从 1997 年的全国第 13 名,逐年跃升,在 1999 年进入前 10 名, 2002 年的排名则回稳到第 12 名,但在去年又小幅下滑至第14名。尽管如此,卡大还是在去年麦克琳杂志加拿大大学最新综合声誉排名中高居第12名,仅次于著名的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和圭尔夫大学(University of Guelph)。
  卡尔加里大学设有商学院,她的Haskayne School of Business商学院在加拿大声名远播,仅次于多大(University of Toronto),Queen‘s, UWO, UBC, McGill, 以及York等这些北美顶尖的商学院,也是加拿大获得 AACSB 国际认证的 8 所商学院之一。
  卡尔加里大学也设有法学院。她的法学院成立于1976年,其主要特色是着重在技巧磨练、自然资源法以及社会责任方面的课程。卡大法学院的宗旨是教学与实习并重,增进学生研究、解决法律问题、培养专业法律协谈、辩护、面谈、咨商及协调的技能。卡大法学院也开有自然资源、能源及环境法等方面的课程。
  卡尔加里大学的图书馆不仅以规模大著称,而且还藏有众多加籍作家的作品原稿及一些知名建筑师的齐全的建筑样品。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TOFEL机考220分或
    TOFEL笔试560分或
    TOFEL至少550分,TWE5.0或
    雅思7.0以上;
    高中毕业

    费用:
    总费用:150000-190000 人民币/年学费:A. 研究生课程学费:70000-110000人民币/年 B. 本科课程学费:90000-98100人民币/年注册费:908人民币食宿费用约:80000人民币/年

    专业设置:
    大学学科齐全,在艺术、工商管理、电脑和资料分析、教育、工程、医药护理、地质、化学、文学、法律、环境科学领域共60多个学科400多个不同专业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文凭。
    推荐学系:法律、哲学、教育、旅游管理、医科、护理、文学、体育和社会工作。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