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British Columbia >> 昆特兰理工大学 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昆特兰理工大学 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23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81年
    注册学生:17000人
    学校地址: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列治文、素里和兰里市
    学校网址:www.kwantlen.bc.ca/

    学校概况:
  昆特兰理工大学成立于1981年。它为学生提供四年的大学学位课程,两年的副学士学位课程和文凭课程及一年的证书课程。学生们能在那里完成所有的课程,或可在昆特兰开始他们的预科课程,然后转升到其他的大学学府,昆特兰多方面和完善的课程能够给予学生们在其他学府不能找到的选择及自由度。
  工商及企业界和昆特兰理工大学的教师大大提高了昆特兰大学课程的质量。为了让学生们毕业后能够取得稳定及被承认的事业基础,昆特兰的课程融入了书本上的知识和现实的体系。
  学校规模
  昆特兰理工大学是加拿大最大的公立大学,这是一所能够授予本科学位的大学和一所能够授予文凭及证书的综合性学院的联合体,就被称做昆特兰理工大学。昆特兰理工大学每年都要录取23,000名以上全日制和兼读学生。
  学校声誉
  昆特兰理工大学建于1981年,在大温地区有四所校园,分部在列治文、素里和兰里市。国际学生在此能受到极好的教育,大学的学费合理,其学历得到众多大学,商业界和企业界的欢迎。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1. 高中毕业证书
  2. 若申请人的英语程度考试达不到就读大学的要求就先参加英语作为第二语言(EASL)课程的学习,顺利念完EASL课程的学生就可以开始学习大学课程。
  3. 托福550分以上;电脑化托福213分以上或IELTS平均分6.5分(每个单项不低于6分)可直接入学

    费用:
    1. 每学期学费4500加币左右(以当年学校公布数据为准)
    2. 报名费120加币。

    申请日期
    秋季: 11月1日至3月31日
    春季: 3月1日至7月31日
    夏季: 7月1日至11月30日

    专业设置:
    专业课程多种多样,适应广泛的教学需求。提供90多套课程,涵盖文科、理科、工科和商科等大学本科学位课程。其中以商业,计算机,社区与健康研究,园艺及市场学等最为出名。
  商业管理(本科),时尚设计(本科),市场绘图设计(本科),室内设计(本科),新闻学(本科),应用心理学(本科,人类学,加拿大研究,社区犯罪研究(本科),犯罪学(本科),英语,精细艺术,普通研究,应用科学,生物学,化学,环境保护学,数学,物理,地理学,历史,音乐,政治科学,哲学,社会学,心理学(本科),统计(本科),企业管理(本科),信息科技(本科),市场管理,商业研究,企业领导学,计算机信息系统,应用商业科技,社区支持,家政服务,人力资源服务,护士,教师助理,公共安全研究,机械制图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