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新西兰院校 >> 南岛 South Island >> 坎特伯雷大学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坎特伯雷大学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23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23年
    注册学生:12500人
    学校地址:坎特伯雷省的省会基督城
    学校网址:www.canterbury.ac.nz/

    学校概况:
  坎特伯雷大学建于1823年,位于新西兰的坎特伯雷省的省会基督城中,原来坐落在基督城的中部,1974年迁到一个空旷的郊外校区。由此去市中心极为方便,去参加包括到哈特山上滑雪等一系列文化娱乐活动也相当容易,基督城是去南阿尔卑斯山,库克山和皇后镇的必经之地。基督城有基督城国际机场,城市坐落在坎特伯雷平原伸向大海的尖角处。该校全日制学生共有12500人,其中本科生10000人,硕士生1800人,留学生420人,有教职工1200人,图书馆藏书130万册。
  在过去的40年内,坎特伯雷大学接待了数百名外国学生来此学习,特别是有许多来自亚洲的学生。目前坎特伯雷大学有来自35个国家的400多名外国学生。
  基督城 Christchurch
  基督城也是新西兰南岛第一大都市,人口仅次于奥克兰和惠灵顿,为全国第三大城市。基督城又称花园都市,市区绿意盎然,花木扶疏,一年四季皆有花朵围绕,坎特伯雷大学的存在使这花园都市更具有高尚气质。坎特伯雷大学以工程闻名,是新西兰数一数二的工程大学,每年有许多学生争相到此共修第一年通修科目,为了就是要进全新西兰顶尖的工科。此间民风保守但友善,城市治安非常好。
  课程
  坎特伯雷大学的工科课程是新西兰最完善的,也是世界闻名的,工程共四年课程,第一年也是通修课程,以后山年才是专业课程。在专业课程中,有许多时候是需要实习的,甚至作业也是非常生活化的。比如说:土木工程系的学生,大二时在学校的河流上建起一座桥,谁能用最少的指定原料,搭起一条能支撑全组同学的桥,分数便评为最高,非常实际且有趣,时常吸引许多学生前来观看比赛!除工学院外,其商学院的建筑风格非常前卫,法学院的建筑则非常庄严,这也说明了这两个学院的不同作风。坎特伯雷大学此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课程,正音和语障治疗(Speech and language therapy),每年只收三十人,有全新西兰唯一且属于学校的教学诊疗中心,提供学生实习与见习的机会。
  学术研究
  坎特伯雷大学的教学和研究密切相关,同时见长。其研究项目在全国研究基金中占有很重要的比重。它坚持了这样的原则:大学教育旨在提高人们学识上的独立性和批判思维的能力。同时,它把现代学院同古老传统结合在一起。这些学院包括:艺术、贸易、工程设计、法学、音乐和美术,林业和科学。学院之下又设有39个系。
  坎特伯雷大学的学术研究是学术生活中的主要内容。该大学有大量的科研场地和科学家,有五个实验站,其中包括约翰山大学观测站。该大学设有包括木材技术、生物、数学、健康、太平洋研究,工厂意外事件的管理方面的研究中心。学校图书馆收集有麦克米兰·布朗公司出版的关于新西兰和太平洋方面的全部书籍,是新西兰研究太平洋岛屿事务资料最为充实的研究中心。该校学生服务包括专门成立的学生会和娱乐中心,设施齐全,包括一个体育场,体育大厅,马戏训练设备,体育科学实验和练功房等。
  学年
  每学年从3月份到11月份止。大多数课会持续一个学年,有些本科课程只提供7月份开始的半年一次的入学机会。研究生注册由各系安排。
  为外国学生准备的开学典礼活动和入学注册在2月中旬进行。学年开始于2月底。一年一度的毕业庆典活动于5月举行。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生入学要求:学术:国内正规大一以上的学生或大专毕业生
  语言:雅思6.0-6.5(每项小分不低于5.5)或托福550分(写作4.5-5.0)
  或通过坎特伯雷大学语言中心高级英语课程
  研究生入学要求:学术:学士学位且在校成绩良好
  语言:雅思6.5-7.0(每项小分不低于6.0)或托福600分(写作5.0-6.0)
  或通过坎特伯雷大学语言中心高级英语课程
  ◆ 开课日期:二月,七月

    费用:
    本科课程学费约14700纽币至21200纽币
    研究生课程学费约18700纽币至23700纽币

    专业设置:
  本科生学位
  文学(人文及社会科学)学士(3年)
  主要学科:美国研究,人类学,艺术史,艺术理论,中文,古典(包括希腊及拉丁),文化研究,经济,教育,英语,法语,性研究,地理,德语,历史,日语,语言学,管理科学,毛利语,大众传播,数学,音乐,哲学,政治学,心理学,西班牙语,宗教研究,俄语,社会学,统计,戏剧电影研究。
  商学学士(3年)
  主要学科:会计学,财务及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经济,管理(包括商业管理,市场管理,人事资源管理和策略管理),管理科学(包括运筹学)。
  科学学士(3年)
  主要学科:天文学,生物化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地理,地质学,语言学,管理科学,数学,物理,哲学,植物及微生物学,心理学,统计,动物学。
  工程学学士(4年)
  主要学科:化学及加工,土木,电力及计算机,林学,机械,自然资源。
  美术学士(4年)
  主要学科:电影,图形设计,油画,摄影,印刷制版,雕塑。
  发音及语言治疗学士(4年)
  社会工作学士(4年)
  林业科学学士(4年)
  法律学士(4年)
  音乐学士(3年)
  主要学科:作曲,民族音乐,演奏,音乐教育,音乐史。
  研究生学位提供大多数学科的一年制研究生及研究生文凭,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
  文学:文学硕士(1-2年),文学博士(3年),新闻学研究生文凭(1年),文学研究生文凭(1-1.5年),文学管理研究生文凭(1年
  商学:商学硕士(2年),商学博士(2-3年),财务及信息系统研究生文凭(1年),经济研究生文凭(1年),管理研究生文凭(1年),工商管理硕士(15个月),工商管理研究生文凭(8个月)
  教育:教育硕士(2年),科学教育硕士(2年),博士(3-4年)
  工程:工程硕士(1-2年),工程硕士生文凭(1年),消防工程硕士(1年),工程管理硕士(1年),工程博士(3-4年)
  美术:美术硕士(1年),林业科学硕士(2年),林业博士生文凭(1年),林业博士(3年)
  法律:法律硕士(1-2年),法律博士(3年)
  音乐:音乐硕士(1年),音乐博士(3年)
  科学:科学硕士(2-3年),科学研究生文凭(1-2年),科学硕士生文凭(1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