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萨斯喀彻温省 Saskatchewan >> 里贾纳大学 University of Regina

里贾纳大学 University of Regina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28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74年
    注册学生:11800人
    学校地址:萨斯喀彻温省 Saskatchewan ,里贾纳市 Regina
    学校网址:http://www.uregina.ca/

    学校概况:
    里贾纳大学创始于1974年,是加拿大公立院校之一,位于加拿大南部萨斯客彻温省首府里贾纳市,享有加拿大阳光城市美誉。里贾纳大学目前有全职教师1200人,学生11800人,校本科生为10833人,留学生占在校的3%,下设9个院及23个系,学生各类社团共80多个。校园周边环境安全舒适,校园环境更是优美,所提供学历被全世界承认。同时,里贾纳市在全加拿大同规模城市中的生活消费是最低的,因此该校的学费及生活费用也较低
  尽管里贾纳大学只有 30 年的历史,但是大学树立了自己良好的形象。学校位于萨省首都,课程设置均为适应萨省的需求而定,在人文,记者专业等方面尤为突出。近几年随着政府和工业的发展,理学和工程专业也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在公共服务专业和石油工程专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国际的关注。近几年,学校在规模和面积方面扩展了很多,尤其在 1997 后,学校的面积增加了一倍。 2002 年建成的 6,600 平方英尺的两层教学大楼,拥有高 水准 的教室、分析试验室和学术技术研究中心。 2004 年还落成了有 697 个床位的学生公寓楼, 3,200 万加元的运动 / 健康学术中心,健康能源中心。另, 2004 年学校还开工建造价值 3,200 万加元的图书馆大楼。 在最近的几年,学校加速了研究步伐。从 1992 年起,学校从事研究方面的资金从 340 万增加到 1,200 万。学校同时也是国家几个从事智能机器人技术和智能系统检测的网络中心之一。学校也与其它几个国家级的研究中心合作。如森林管理,微电子和女性健康研究。
  里贾纳大学开办了一个ESL (English as Secondary Language)课程,专门安排那些TOEFL分数未达入学标准的学生在这里“恶补”英语。课程分三个级别,校方会按学生的TOEFL分数, 把他们编入适合的级别,各级的课程约三个月,成绩理想的学生,便可入读大学部。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1、高中毕业;
    2、托福 550 分 , 写作至少 3.5 分;雅思 6.0 分

    费用:
  1、国际学生的本科申请费为 60 加元;
  2、学费约为 8,100 加元 / 年;
  3、食宿费约为 8,000 加元 / 年;住宿费约为 4,200 加元 / 年

    专业设置:
  本科:会计学、保险统计计算科学、人类学、管理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生物化学、生物学、化学、计算机科学、通信、戏剧、教育学、环境生物学、财政学、地理学、地质学、新闻、运动机能学、数学、物理、心理学、公共管理、视觉艺术、宗教研究等等。、经济学、政治学、人类司法(Human Justic)、社会学及社会研究、妇女研究、环境系统工程、电子信息系统、工业及石油系统、电影电视、体育管理、天文学、数学和统计学、音乐、历史、绘画、哲学等。
  硕士:人类学、生物化学、生物学、工商管理、化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教育学、英语、艺术、工程、法语、地理学、地质学、老人医学、运动机能学、语言学、数学、物理学、政治学、心理学、视觉艺术、文学、应用科学、行政管理、哲学、历史、音乐、社会工作等。
  博士:生物、生物化学、化学、计算机科学、工程、数学、物理、心理学等专业课程。
  英语课程(ESL):该课程特别为留学生提供,分为5级(ESL010-050,ESL050相当于TOEFL550),并配备专业教师。通过英语课程第5级,并符合里贾纳大学专业入学标准的学生可以不需TOEFL成绩进入大学学习。该课程最多16人一班,每周20-24小时。
  入学条件:
  本科: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平均成绩70%以上,IELTS6.0(每项不低于5.0)或iBT80(每项不低于19)。没有合格英语成绩的学生可以在专业课前先就读ESL。
  硕士: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大学平均成绩75%以上,IELTS6.5或iBT88(单项不低于22)以上。个别专业还需要提供GRE或GMAT。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