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纽约州 New York >> 克拉克森大学 Clarkson University

克拉克森大学 Clarkson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28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896年
    注册学生:3105人
    学校地址:纽约州
    学校网址:http://www.clarkson.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2009年美国大学本科综合排名 第121               
                    2009年美国大学国际学生比例排名(本科) 第122 

    学校概况:
  克拉克森大学Clarkson University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综合性私立大学,也是美国最好的工程技术大学之一,2005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最优秀的学院之一。该校商学院被Princeton Review评定为美国最好的143所商学院之一。 其学生竞争力全美排名第9,企业研究学科被企业家杂志评定为美国Top 100。克拉克森大学Clarkson University位于有着悠久历史的坡茨坦大学城内,商业和工程学科属于全美领先地位,科研成果和科研实力也很引人注目。该校的主要科研机构有: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的分支机构、商业发展研究中心、高级材料研究中心等。克拉克森大学Clarkson University的MBA仅需要一年时间,毕业生就业率高,研究生毕业平均起薪为4.6万美金。
  热门专业:工程,行政和业务管理,多学科研究,计算机科学、生物学。
  特殊课程:加速计划、合作教学、双学位、ESL、荣誉课程、独立研究报告、实习等。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申请要求及费用:

成绩要求
toefl(网考) 80 gpa 3.49
gre   gmat  
sat math 615 sat verbal 570
sat总分 1185 act 26 
费用预算
本科学费/年 $21400 硕士学费  
本科总费用/年 $31868 硕士总费用/年  
 
录取比 85.69%

    专业设置:
  学校开设了37个专业的学士学位课程,12个硕士研究生学位课程和9个博士研究生学位课程。考虑到篇幅原因,此处仅以专业类别展示。地区、种族、文化及性别研究类(Area, Ethnic, Cultural & Gender Studies)
  生物与生物医学类(Biological & Biomedical Sciences)
  商业/管理/市场营销类(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 Related Programs)
  新闻通讯类(Communications & Journalism)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类(Computer & Information Sciences)
  工程类(Engineering)
  健康职业与临床医学类(Health Professions & Clinical Sciences)
  历史学类(History)
  法学类(Law & Legal Studies)
  文科学类(Liberal Arts & Sciences)
  数学类(Mathematics)
  自然资源与其保护类(Natural Resources & Conservation)
  自然科学学类(Physical Sciences)
  心理学类(Psychology)
  社会科学类(Social Sciences)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