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坎特伯雷基督教会大学 Canterbury Christ Church University

坎特伯雷基督教会大学 Canterbury Christ Church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2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62年
    注册学生:13,000多人
    学校地址:坎特伯雷市中心
    学校网址:http://www.canterbury.ac.uk

    学校概况:
  坎特伯雷基督教会大学学院是一所现代化的学院,位于英国南部肯特郡内风景如画的历史名城坎特伯雷市。它是英国最大的大学学院之一,拥有极高的学术水平还有热情友好的氛围。除了学院主校园拥有各种设施之外,学生还可充分利用市中心的所有设施和参加那里举行的活动,市中心离校园只有五分钟的路程。坎特伯雷是英国最知名的城市之一,每年来此造访的游人超过两百五十万人。学院现有13,000多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就读本科、研究生、科研和英语等各种课程。
  坎特伯雷市位于肯特郡内,肯特郡因其美丽的田园风光而素有英格兰花园之称。从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和希斯罗机场去到肯特都非常方便,有火车和长途车频繁往返于伦敦和坎特伯雷市之间,此外,还有列车和长途车来往于坎特伯雷市和多佛尔和福克斯通码头镇之间。英吉利海峡隧道列车的伦敦终点站离本市只有30公里远,有高速火车驶往巴黎和布鲁塞尔市的Ashford国际列车站,有火车频繁地发往本市。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学历:
  本科:高中毕业
  研究生:本科毕业或三年制专科毕业(还有具体的其他要求)
  语言:
  本科:IELTS 60,TOEFL 520
  研究生:IELTS 6.5 ,TOEFL 550

    费用:
  本科学费:
  £6,700/1年
  研究生学费:
  £8,755/1年

    专业设置:
  本科:
  美洲研究、商科与管理、地理、健康科学、历史、接待管理学、数学、护理与助产、职业疗法、广播电影电视、射线学、理学、运动科学、旅游等等。
  硕士:
  数学,商科与管理,教育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