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政策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政策) >> 加拿大投资移民受追捧

加拿大投资移民受追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2

  当您决定全家移民国外,在您面前出现一个问题就是:“选择哪一个国家、哪一个城市?”移民美国50万美金投资,5年后返还,民间融资风险很大,两年后才取消条件。澳洲移民四年工作签证,投资30万澳币开公司,雇佣6个工人,企业必须盈利才能取消条件,烦琐。而加拿大移民只需花60-65万人民币左右,一步到位拿绿卡,无任何附加条件,来去自由。居住三年加入公民后可直接去美国上学、工作、定居,也享受美国人同样的待遇。

  加拿大国土面积为997万平方公里,全国人口约3300万。官方语言是英语、法语,中文为第三大语言。孩子在加拿大可以同时接受英语、法语教育。温哥华、多伦多有近百万的华人在那里生活,即使你不会英语照样生活得无忧无虑。

  联合国连续十八年针对全世界170个国家的生活质量综合评比打分中,加拿大的温哥华都是名列第一。而且加拿大还是一个宽容和睦的国家,绝无任何排外现象。

  其次,加拿大教育体制也是相当完善的。加拿大有七所大学进入世界前100位。多伦多大学第19位;麦吉尔大学第23位;哥伦比亚大学第35位,麦克马斯特大学第86位。拥有加拿大身份,孩子可直接去美国名校读书。孩子上大学学费仅是外国留学生的五分之一,政府还可提供无息贷款。

  加拿大还被评为是世界上最佳居住地。温哥华的唐人街提供的华人食品、蔬菜应有尽有。加拿大是老人、儿童的天堂,福利为世界最好的国家,在魁省一个孩子每个月可以有3600元人民币牛奶金补助,孩子从一生下来到十八周岁可以拿到75万元人民币的牛奶金。足够一个家庭正常的生活开销了。

  加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首批获得《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的移民中介。十五年来,加成公司一直专注于加拿大投资移民,千卷成功案例,加籍律师常驻,先评估后办案,不成功不收费!二十四项落地安家服务,保您赴加后顾无忧。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