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伦敦城市大学 London City University

伦敦城市大学 London City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2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94年
    注册学生:10,000多人
    学校地址:伦敦
    学校网址:www.city.ac.uk

    学校概况:
  伦敦城市大学前身为创建于1894年的伦敦金融研究所,于1966年获得皇家特许状成为大学,是一所享有国际声誉的多学科综合性大学,并因与伦敦这个世界商业、金融之都息息相关而得名。大学旨在从事金融证券投资研究,并同时为在London City 工作的金融证券人员提供高级培训课程。从城市大学的历史我们就能看出它是一所以金融尤其是投资管理,金融证券而闻名的大学,在这个领域里,是无人能往其项背的。同时City 也是伦敦著名的金融区,就像是上海的陆家嘴。学校目前有10,000多名在校学生,其中包括了来自153个国家,超过4,000名的海外学生。
  。
  大学特色
  1. 一流的研究教学成果。学校在历年的全英大学综合排名中皆名列前茅。学校在教学质量品质和研究质量的评估中也表现优秀,商科类的课程更是名列前茅。学校的MBA(工商管理课程)在全英国排名第2,欧洲排名第4,世界排名第10。而学校的艺术类、商业、法律、信息系统等专业都在英国各种学术排名中获得优秀。
  2. 广泛的课程设置。学校共设有6大学院,10个科系,超过300个专业课程。教授商务、管理、信息科技、计算机、工程、健康护理、新闻、法律、音乐及社会科学等课程。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课程。
  3. 一流的教学设施。伦敦城市大学校园布局紧凑,各主要建筑物之间步行不超过10分钟;且设施一流,包括24小时免费使用的计算机中心、藏书逾338,000册并有大量音像制品的图书馆,设施先进的体育场所,保健中心。城市大学著名的商学院坐落于巴比肯艺术中心,该中心拥有电影院、剧院以及艺术画廊。
  4. 优越的地理位置。伦敦城市大学位于伦敦市中心,比邻各种剧院、博物馆、美术观以及历史名胜古迹只有几步之遥,紧邻伦敦最繁华的西区。从希斯罗Heathrow和盖特威克Gatwick机场乘坐火车即可到达学校.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大学预科:高中毕业生,或特别优秀的高二生,平均成绩80%以上,IELTS4.5,或TOEFL470(机考150分)。无英语成绩可从语言学习开始
  本 科: 重点毕业、平均成绩在80%以上,IELTS 6.0或TOEFL 550,(机考213分)
  硕 士: 重点大学本科毕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IELTS 7.0或TOEFL 550,(机考213分),商科类专业要求TOEFL 600。
  MBA: 重点大学本科毕业,平均成绩80%以上,至少3年管理工作经验;IELTS 7.0,GMAT600。

    费用:
  MBA: 20,000英镑
  硕 士: 8,000英镑 - 15,000英镑不等,视所学专业而定
  本 科: 文科类 7,250英镑 理科类 9,375英镑工程类 8,000英镑
  硕士预科: 7,200英镑。
  预 科: 6,000英镑
  英语课程: 8月26日--9月19日(为期4周) 845英镑
  9月8日 --9月19日(为期2周) 455英镑

    专业设置:
  硕士课程
  艺术管理,商务管理,国际新闻电子排版,作曲,音乐信息技术,银行和国际金融,地产金融和战略,投资管理,金融和经济,地产投资,国际审计和管理,船运、贸易和金融,国际会计和金融,保险和风险管理,信息技术,信息工程,信息系统和技术,信息科学,商业系统分析和设计,电子商务技术,图书馆和信息研究,计算机,土木工程结构,人际通讯,当代健康和社会政策,法律,国际法,商业经济,国际商业经济,组织心理学,经济规则和竞争,以对象为目标的软件系统,国际传播和发展,组织行为学,传播政策研究,环境技术,质量管理、统计、方法和可靠性
  本科课程
  商业研究,银行和国际金融,管理和系统,信息系统,商业计算,软件工程,音乐,计算机系统工程,心理学,大众传播系统,经济学,生物医学工程和应用物理,法律,新闻学和社会科学,土木工程和建筑学
  强化英语
  学校提供强化英语学习,无英语成绩的学生可以从英语学习开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