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坎布里亚大学 University of Cumbria

坎布里亚大学 University of Cumbria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3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2007年 
    学校地址:卡利瑟(Carlisle)、盆利斯(Penrith)、安伯塞德(Ambleside)和兰卡斯特(Lancaster)
    学校网址:www.cumbria.ac.uk/

    学校概况:
  2007年8月1日,圣马丁学院、坎伯里亚艺术学院和中部兰开夏郡大学的多个坎伯里亚区校园将正式合并为坎伯里亚大学。. 这所大学的校园将分布在卡利瑟(Carlisle)、盆利斯(Penrith)、安伯塞德(Ambleside)和兰开斯特(Lancaster),在巴罗(Barrow)和怀特海芬(Whitehaven)也设有教学点。 另外它将还在伦敦东部设有一个校园,专门进行教师培训。
  坎伯里亚大学有数个校园位于湖区的历史悠久的中心城市兰开斯特和卡利瑟内,让学生能在英国风景最为优美的地区之一专心学习。湖区有很多俱乐部和酒吧,开展的活动和室外活动也丰富多彩。. 6个校园全都靠近当地的设施。这里的社区也对学生非常友好,风景迷人。从这里乘火车或汽车到伦敦、爱丁堡、曼彻斯特、格拉斯哥和纽卡斯尔都非常方便。
  坎伯里亚大学的学生生活丰富多彩,十分活跃。 师生们都热诚地欢迎新生。校园里的活动异常丰富,能满足学生的各种品味和兴趣。该校开设了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学除了英国各地的学生,还有很多来自欧盟和世界其他各地的学生在此学习。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国际预科:
    雅思5.0 托福 500
    本科,研究生:
    雅思6.0 托福550

    申请截止:
  本科:6月30日
  艺术和设计方向:3月24日
  硕士:秋季入学:4月1日至9月中旬
  春季入学:10月1日至3月中旬

    费用:学费: £3,500--£18,000/年

    专业设置:  
        本科: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与法律、应用心理学、地理、人力资源、当代应用艺术、当代神学、创意写作、戏剧表演、平面设计、舞蹈表演、数字动画、影视制作、美术、历史、摄影等。
  研究生:当代应用艺术、工商管理、人力资源、平面设计、摄影、公共卫生和社会变化、宗教教育、社会艺术、当代美术、保护生物学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