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德蒙福特大学 De Montfort University

德蒙福特大学 De Montfort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3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69年
    注册学生:21,210人
    学校地址:贝德福德
    学校网址:www.dmu.ac.uk/ 

    学校概况:
  德蒙特福大学(DMU)位于英国的中心,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200多名国际学子在此学习。 DMU是处于领先地位的地区大学,教育十分注重职业性,具有创造性,勇于革新。 在很多一流的用人单位中我们都获得了令人羡慕的杰出声誉,这是因为我们的优质教育有目共睹,科研成果更是在国际上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学校对创造性行业十分重视,成立了新的创造性技术学院,并得到了微软等在该领域领导全球的公司的认可。 和工业界的密切联系让我们能培养中就业能力很强的毕业生,他们纷纷进入了Audi、Sega、Next、Reebok、Dyson、Habitat、 H&M和Conrad Design等著名公司工作。 我们的课程还能让学生豁免多个专业机构的考试,如ACCA、CIMA、CIM、RIBA和CIPD。
  我们还为2008年9月入学的国际学生设置了25份奖学金,金额为£1000- £2000。 我们的艺术与设计院也为本科和研究生提供价值为£750的奖学金。
  学术实力
  学院的教师都是各领域杰出的专家。 其中很多人都长期活跃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因此我们的教学益发能紧跟时代的步伐。
  我们地处英国的中心,这也意味着到英国其他各地都十分方便。 从这里搭火车到伦敦只要75分钟。 当地的公路和铁路网络四通八达,为你到其他国际机场提供了便利。
  欲了解课程详情,和城市信息,请登陆www.dmu.ac.uk。
  设施
  从2000年起我们在校园投资了1.865亿英镑,修建了先进的创造性技术创作室和英国大学里最先进的录音广播室。 大学的学习设施也非常丰富,其中包括校内图书馆和大型信息技术区。 目前校内共有2000多台计算机。每名学生都能毫无限制地免费收发电子邮件和访问互联网。校园里还有无线网络,让学生能更加方便地和在世界各地的亲友保持联系。
  我们为国际学生提供了签证和经济安排方面的支持。 这些支持服务包括入学简介活动,在机场迎接新生等。 DMU尽力高效率地欢迎来到英国的国际学生,为他们开设了很多英语语言课程,其中包括为有意在开学前提高英语水平的学生开设的5周免费学期前课程。
  学生生活
  和很多英国大城市相比,莱斯特的生活费用极其合理,让你能远离经济上的烦恼,享受高质量的生活。 预计国际学生在英国一整年(52周)的生活费用为£6000 -- £8000。. 这一经费允许你享有合理的生活条件,不会对经济有额外的担忧。 该费用包括住宿、食物、帐单、书籍、服装和旅行。 但是社交费没有包括在内,因为学生的生活方式不同,这一费用也将有很大的区别。
  所在地
  当地的一流大学 DMU位于英国中部,它的两个校园分别在莱斯特和贝德福德。 这两个校园里的学生设施和支持服务都十分全面,有各种学习和社交设施,并让学生能以合理的费用生活得比较好。 当地充满了勃勃生机,人们热情友好,居民们来自世界各地。 和英国很多其他城市相比,这两个城市的治安都相当好。 当地多元文化的融合意味着你可以体验到各国风味的食物、时尚、娱乐和传统。 要到英国其他地方也很方便 – 从莱斯特乘火车伦敦要75分钟,从贝德福德只要35分钟。
  住宿
  交纳全额学费的国际学生在整个学习期间都能住在学校管理的宿舍里。 宿舍类型很多,既有学生宿舍,也有私人房屋。 学生宿舍的每周费用为£55 -- £82(待定)。 所有学生宿舍均为膳食自理型单人间,某些为套间型,但是所有学生都需要共用厨房。 住宿费已经包括了电、煤气和水费。
  如果你想租私人房屋,学生房屋办公室可以向你提供当地这类寓所的名单,并就租房合同等相关事宜给予建议。 私人寓所每周的平均费用为£40-£45。 如果你想在网上了解学生宿舍的情况,请登陆DMU的网站下的学生房屋部分:dmu.ac.uk
  设施
  图书馆
  图书馆与信息服务是学校的学习资源中心。 DMU的各校园里都有图书馆,为学生提供了书籍、刊物和数字化的学习资源。 学校里还有很多其他学习设施,包括配有联网计算机的信息技术区。 目前校内共有2000多台计算机供学生免费收发电子邮件和登陆互联网,从而能和世界各地的亲朋好友保持联系。
  面向国际学生的支持
  签证与经济安排建议;
  在英国学习和申请方面的信息;
  入学简介活动(包括各种活动与介绍,让国际新生了解DMU及其设施);
  机场接机服务(在抵校高峰期有车在主要机场迎接学生);
  迎新活动(由已在校的国际学生负责欢迎新生);
  国际学生协会(属于社交小组,组织各种文化游览和娱乐活动)。
  DMU尽力高效率地欢迎来到英国的国际学生,为他们开设了很多英语语言课程,其中包括为有意在开学前提高英语水平的学生开设的4周学期前课程。 学校建议,为了更好地适应英国的学生,全体学生都应该参加DMU的一种英语课程。
  学生生活
  在莱斯特和贝德福德生活
  预计国际学生在英国一整年(52周)的生活费用为£6000 -- £8000。这一经费允许你享有合理的生活条件,不会对经济有额外的担忧。 该费用包括住宿、食物、帐单、书籍、服装和旅行。 但是社交费没有包括在内,因为学生的生活方式不同,这一费用也将有很大的区别。
  边学习边工作
  设在莱斯特城市校园的“工作银行”由一个专业招聘公司负责, 这是英国首家采取此类机制来帮助学生找到合适的不影响学习的有偿工作的项目。 很多学生都通过兼职工作来补充收入。 在贝德福德校园的学生也有很多兼职工作的机会。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高中毕业
  研究生:本科毕业或三年制专科毕业(还有具体的其他要求)
  英语要求:IELTS 6.5        TOEFL:600

    费用:
  国际学生(非欧盟)学费
  标准本科生学费:£7990-£8955
  标准研究生学费:£7990-£8955
  理学硕士 会计与金融:£7950
  工商管理硕士:£10,950
  研究:£7990-£8955
  欧盟学生学费
  本科生:£3000
  研究生:£3162
  文学硕士 营销管理/战略营销:£5950
  理学硕士 国际商务和管理:£5950
  理学硕士 会计与金融:£5950
  工商管理硕士: £8950
  研究:£3162-£3500
  5%折扣政策
  为帮助国际学生更好地做好经济预算,凡是在2006年9月或以后首次在DMU注册的国际学生,如果在开学后的头4个星期内交清学费,都可以享有5%的标准本科生或研究生学费折扣。
  上述学费均有待最终确认。

    专业设置:
  本科:
  应用科学 艺术和设计 商科与法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 教育及运动科学 保健与传媒研究 人文与社会科学等等。
  研究生:
  金融会计,生物医学,建筑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