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东安哥利亚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东安哥利亚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3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61年 
    注册学生:8,300人
    学校地址:英格兰
    学校网址:http://www.uea.ac.uk/
    学校及专业排名: · TIMES排名: 20  · 卫报: 24 

    学校概况:
  东安格利亚大学(UEA)座落在270英亩的公园绿地上,离著名的历史古城诺里奇(Norwich)只有2.5英里。. 学校的文科和人文学科学院、卫生学院、科学和社会科学院享誉国际。这让它的学术成就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学子。 他们在这个安全友好和愉快的环境里学习,一切学业、社交和体育方面的需要都能得到满足。
  东安格利亚于1961年获得皇家特许状,成为大学,于1963年迎来第一批学生。 现在在校生近13000人,其中1500多人来自英国以外的国家,1000多人来自欧洲以外的国家。. 在英国150多所有权授予学位的教育机构中,UEA的大部分学科专业都一直名列前20位。 在过去三年对学生满意度所做的全国学生调查中,我校都名列前5;在《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中名列第20位。
  学术实力
  UEA分为4个学院:社会科学、科学、人文和卫生,开设的课程非常广泛,其中包括:生物化学科学、发展研究、经济学、教育学、美国研究、环境科学、历史、计算机、法学、文学和创造性写作、管理、医学和数学。 很多学科的教学质量都非常出色,对科研做出了突破性的贡献,并因此荣获 “优秀”。和我们相邻的就是在欧洲处于领先地位的科学咨询中心“诺里奇研究园”。
  每年学校都要以国际学生的学术成绩为基础,颁发学费奖学金,金额为学费的10%到50%,总金额达100万英镑。 这些奖学金每年授予一次,奖励杰出的国际申请者。
  所在地
  东安格利亚大学(UEA)座落在270英亩的公园绿地上,离著名的历史古城诺里奇(Norwich)只有2.5英里。诺里奇拥有一个主要的商业城市和欣欣向荣的文化中心所应有的一切设施。这是一个十分友好、容易相处的地方,充满了勃勃生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和当地悠久的文化历史和令人惊叹的中世纪建筑并肩而立的,是为满足学生的需要而设的各种设施和丰富多彩的活动。 最近该市被投票推选为前5佳“购物城市”。它也是英国著名的最为安全的城市之一,还是最“酷”的10大学生城市之一。 城市和乡村在这里交界,海边就在不远的地方。英格兰最美丽的一个国家公园Norfolk Broads里的水路也在附近。 诺里奇有自己的国际机场。很多航班都由此出发,经阿姆斯特丹飞往世界各地;也有很多低成本的英国国内航线。. 从这里乘火车到伦敦的时间刚超过1个半小时。
  住宿
  UEA的住宿价格在整个英国都堪称低廉,而且我们有3500个房间。 有的宿舍经由著名设计师设计,公认为是英国最具创意的宿舍。一般10人合住一处,共享厨房和用餐区。大部分房间都为套间型,有带厕所和洗手池的私人卫生间。 UEA的校园内有2000多间全新的套间。大学主入口对面的学生村里也有很多学生宿舍。 建筑风格独特的宝塔式Norfolk和Suffolk Terraces里约有600个房间。 大部分标准间里都有独立的洗手池,但浴室是公共的。 想住在更靠近市区的学生可以选择Mary Chapman Court。它正位于诺里奇市中心,Wensum河流经它的旁边。这栋宿舍里有24个5人居公寓。 所有宿舍都是膳食自理型,所有房间都可以免费上网。
  设施
  学校图书馆里有75万册书籍、1000个学习座位和1000台计算机。 校园里24小时开放的计算机房和无线网络环境。
  校内设施有:一家超级市场、售报点、邮局、旅行社、三家银行、书店、游戏室、公共休息室、打印室、暗房、复印设施、建议中心、女性室、小吃店、自动售货机、小巴出租、台球桌、洗衣房、票务中心、六家咖啡店/餐厅。 校内设有宗教中心,为穆斯林学生备有祈祷室。 校园里还有一个医疗中心、牙医诊所和药房与托儿所。 UEA拥有东安格利亚最大的娱乐场所之一,吸引了很多流行乐队经常来此演出。
  校内的Sportspark是英国大学中最大的单一体育中心。. 这里的设施包括一个体育馆、50米奥运会标准游泳池、攀爬墙壁、设备完善的多功能健身房、武术室、羽毛球场、力量训练设施、室内足球场、棒球场、6个壁球场、12个网球场、板球篮、人工草场、郡田径跑道和两个新的曲棍球场。 校园旁边是30英亩的运动场,可以进行板球、橄榄球、足球和美式足球赛。 当地的Norfolk Broads则是开展水上运动和行走的理想场所。
  学生生活
  学生办公室主任总体负责学生的身心健康,为秋季和春季入学的新生组织招待会,安排迎新介绍活动。 该办公室还尽力帮助学生适应UEA的生活,给予综合新的建议和协助。 专职的国际学生顾问的职责是支持全体国际学生,就各种学生福利事宜和签证问题给予他们建议。
  校内医疗中心里有多名医生、一名牙医和一名精神病学家。学校里还有三名全职和一名兼职咨询顾问,学生会也开通了一条“夜间热线”。 学校开展了就业服务,聘请了五位全职顾问。
  校园里的宗教中心为全体师生服务。 校内有穆斯林祈祷室,市内有国教和罗马天主教教堂,也有犹太教、穆斯林和佛教徒礼拜的场所。
  学校拥有东安格利亚最好的大型乐队现场演出场馆。 学生会的场地较小,适合当地和非主流乐队演出。 大学的音乐中心里有古典音乐厅。每周四LCR都会举办一个俱乐部之夜。 戏剧演出可以在UEA的Studio Theatre剧院进行。 学校的一个阶梯教室里每周都会放映三部主流和艺术电影。电影社团更是在新片出来不久就抢先播放。
  学生会设有100多个社团,其中包括法学、戏剧、电影、艺术、音乐、拉丁、地质、摄影、辩论和慈善跑步。 63个体育俱乐部覆盖了最主要的体育运动,如足球、橄榄球、曲棍球、板球和武术。
  学校免费出版了《国际学生通讯》双月刊、半月刊报纸、和每学期两期的杂志。 我们还有自己的学生电台和电视台。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欲在UEA学习,第一语言不是英语的申请者要提交得到认可的英语语言成绩证明。 我们通常接受的成绩为:雅思6.0 - 6.5,或托福230(575笔试/80网试)或以上(欲了解具体课程对语言的要求,请咨询相关院系)。 如果申请者的语言成绩达到了雅思4.5或托福150,我们为他们提供语言帮助。 INTO UEA开设了多种课程,帮助学生达到UEA的学位课程要求的语言能力。

    费用:
  2007/08学年度国际学生学费: 预科:£6,660
  大学和研究所研究式课程:
  文科与社会科学:£8,950
  理科:£11,300
  医学外科学士:£17,300(07/08学年度学费尚未确定)
  讲授式研究所课程:
  文科与社会科学:£9,150
  理科:£11,500
  诺里奇商学院: £10,420 (07/08学年度学费尚未确定)
  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13,500
  研究所研究式课程:
  文科与社会科学、管理和数学:£8950
  理科:£11,400

    专业设置:
    传媒,法律,计算机,信息科学是该大学的优势学科,在历次的官方评估中几乎都获得满分。此外,在发展研究,经济学,教育学,国际关系,文学,艺术史和卫生保健科学等领域,本校也有突出贡献。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