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东伦敦大学 East London University

东伦敦大学 East London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3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98年 
    学校地址:英格兰 Docklands Campus ,4-6 University Way,London
    学校网址:http://www.uel.ac.uk/
    学校及专业排名:· TIMES排名: 99  · 卫报: 19 :

    学校概况:
  东伦敦大学(East London)East London University一共有三个校园。第一个是在2000年启用的多克兰兹校园,这是50年来在伦敦建设的第一个新大学校园。学生宿舍紧靠河边,从校园可以很方便地到达伦敦市中心,校园内还有一个火车站,这使该校园成为一个很受学生欢迎的学习场所。芭金(Barking)校园建于20世纪30年代,拥有专门建造的教学设施、能够居住500多名学生的校园宿舍,以及设施齐全的学习辅助资源中心,还有供所有学生使用的健身中心。斯特拉特福德(Stratford)校园是三个校园中历史最悠久的,始建于1898年,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它提供丰富多采的文化生活、校园宿舍以及便利的交通条件。
  东伦敦大学(East London)East London University的九个学院提供多种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这九个学院分别是:建筑、艺术与设计学院;文化与创新研究学院;东伦敦商学院;教育与社区研究学院;工程学院;保健与生物科学学院;法学院;心理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在这九个学院里,学生还有机会学习跨学科的科目,其方式是攻读联合荣誉学位 — 它可以是联合学科领域,也可以是三个以上的学科领域。东伦敦大学有着悠久的招收全球各地留学生的传统,并与中国、马来西亚、墨西哥、德国和许多其它国家的大学建立了联系。目前,国际留学生在东伦敦大学的学生总数中占了10%—15%。
  东伦敦大学(East London)East London University基础设施
  东伦敦大学(East London)East London University目前有五个学习辅助资源中心(LRC)。学期中,每周开放时间长达72小时(但大学计划延长开放时间,在芭金和多克兰兹校园的学习辅助资源中心,提供每天24小时开放使用的电子信息资源服务)。所有的学习资源中心都备有推荐读物、所有其它必要的背景资料,以及幻灯片、期刊、判例汇编,等等。学生可以利用CD-ROM(光盘)或者通过电子资料库,检索各种各样的分成学科的电子信息源。学生宿舍都已与东伦敦大学的计算机网络联网。
  东伦敦大学(East London)East London University的学生会是学生社会活动的中心,它主办各种类型的俱乐部和社团。在校内校外有众多的酒吧、餐馆和商店。健身中心可向每个学生提供多种服务,包括体育馆、游泳池、各种健身课。它还有一个舒展身心的美容中心,提供按摩和其它种类的疗法。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      IELTS  6/ TOEFL 550   研究生:   IELTS  6/ TOEFL 550

    费用:
  本科:
  理工类: £9,240   建筑类: £11,040   医药类: £11,500   其他:   £9,000
  研究生:
  理工类: £9,000-£9,300     建筑类: £9,000-£12,000      人文类: £9,000
  商科类: £9,300-£10,200   MBA:    £11,100

    专业设置:
    东伦敦大学 East London University有许多享有盛名的学科专业;其中包括:心理学、传媒研究、历史、时装和文学。这些学科在由英格兰 (该地区其他院校)高等教育资助委员会(HEFCE)最近进行的教学质量评估中都被评为优等。东伦敦商学院也同样具有良好的声誉。它所开设的会计、商业或管理课程,特别是这些科目的研究生课程,深受留学生的欢迎。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