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格洛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Gloucestershire

格洛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Gloucestershir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3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47年
    注册学生:8,745人
    学校地址:英格兰赤耳顿那
    学校网址:http://www.glos.ac.uk

    学校概况:
  格洛斯特大学位于美丽的赤耳顿那,距离伦敦HEATHROW机场100英里,距离BRISTOL和BIRMINGHAM大约50英里,乘汽车1个小时左右。每年,爵士节、文化和音乐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那里有华丽的购物中心、饭店、俱乐部、酒吧、舞厅,以及一些适合不同兴趣的运动和文化设施,是一个理想的学生学习之地。
  大学目前共有三个主要的校区,都在赤耳顿那,分别为PARK,PITTVILLE 和FRANCIS CLOSE HALL,并且将在2002年在格罗斯特设立第四个校区。每个校区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
  PARK:格罗斯特经济学校设在此校区。此校区建立在保护区(原来计划作为维多利亚装饰公园),30英亩的校区建立在有湖、船库、网球场和大片的绿色草坪的艺术化的花园之中。
  FRANCIS CLOSE HALL:在FRANCIS CLOSE HALL中心有一个中世纪的漂亮的哥特式的正方形的钟楼,教育、社会科学、地质学、宗教研究、休闲、运动和环境、礼仪管理等项目在此校区进行。
  PITTVILLE:此校区为英国格洛斯特大学的艺术和设计校区,你可以在此学习美术、表演艺术、视觉艺术和媒体节目,油画、构图等项目。美术工作室和专业的媒体中心可以为你提供高标准的专业绘画,录象和摄影教学。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学士学位:
  1、高中毕业,成绩合格或大学在读学生转学
  2、语言要求:IELT5.5或TOEFL550
  硕士学位课程:
  1、荣誉学士学位或同等职业资格证书。如果别的资格证书或经验能够证明相当的知识和技术相当于荣誉学士水平的标准也可能被接受。
  2、语言要求:通过剑桥高级英语或剑桥英语水平证书或IELTS6.0或TOEFL600

    费用:
  文科学士学位课程:7270英镑/年
  理科学士学位课程:7270-8540英镑/年
  研究生毕业证书课程:7270英镑/年
  本科预科课程:5125英镑/年
  研究生预科课程:3900英镑/20周
  文理科研究生课程:8000英镑/年
  MBA课程:9000英镑/年

    专业设置:
  (一)本科专业设置
  艺术和媒介
  广告(专业媒体)、综合艺术、媒体设计、影象研究、美术(绘画、构图和雕塑)、轮廓设计(专业媒体)、媒体交流、表演艺术、摄影、专业媒体学、录象学(专业媒体)、视觉艺术、视觉文化
  商业和计算机科学
  会计和金融管理、商业行政管理、商业计算机系统、商业管理、计算机、电子商务、电子商业系统、电子营销、金融服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管理、信息系统、信息技术、国际商业管理、国际市场营销管理、现代语言(法语)、多媒体、多媒体信息技术、多媒体营销、法律、策略市场营销管理。
  教育
  教师培训教育学学士学位项目(初级)、教师培训大学教育硕士学位项目(初级)、教师培训大学教育硕士学位项目(中级)
  环境
  群落发展、环境管理、环境政策、花园设计、地理、地质学、遗产管理、人文地理、山水和花园管理、山水建筑学、山水设计、山水管理、当地政策、自然资源管理、自然地理、田园规划、都市设计、水力资源管理
  文学
  美国研究、英语研究、历史、政党和社会、宗教研究、现代写作研究、神学、妇女研究
  休闲、旅游、礼节和运动
  锻炼和健康科学、礼节管理(娱乐)、礼节管理(宾馆)、礼节操作管理、休闲管理、休闲礼节操作管理、运动和组织礼节管理、运动和锻炼科学、体育发展、运动教育、运动科学、运动旅游业管理、旅游管理
  职业和其它
  艺术和设计(基础)、赤尔顿那国际语言中心、特许合格会计社团(ACCA)、特许管理会计社团(CIMA)、特许市场营销学院(CIM)、社区护理(职业)、社区研究(职业)、高级研究毕业证书、人文学、个人和发展学院(IPD)、开放神学学院、摄像/录象、宗教研究、社会工作
  社会科学
  社团研究、心理学、社会学研究
  (二)研究生课程
  授课式研究生课程
  艺术、设计和媒体、商业和管理、计算机、IT和多媒体、教育、地理、环境和风景、人文、休闲、运动和旅游、社会科学、宗教研究
  研究式研究生课程
  艺术、设计和媒体、商业和管理、计算机、IT和多媒体、农村和社团、教育、地理和环境、人文、休闲和运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