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关于澳大利亚(二级菜单关于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棕色大陆之旅

澳大利亚——棕色大陆之旅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5

  概况

  澳大利亚是世界第六大国。澳大利亚的国土面积相当于美国的48个本土州,比欧洲大一半以上,但其人口密度堪称世界最低——平均每平方公里仅有2人。

  澳大利亚是唯一一个统辖整个大陆及其周边岛屿的国家。澳大利亚主陆是世界第一大岛,同时亦是全世界面积最小、地势最平坦的大陆。

  饮食

  

 

  雅拉河谷葡萄园 在雅拉河谷寻访葡萄园

  巴罗莎巴罗莎的酒窖之旅

  煤河体验凉爽气候葡萄酒在煤河体验凉爽气候葡萄酒

  在邦迪品尝美酒佳肴 在邦迪的水光潋滟中品尝美酒佳肴

  天鹅谷畅饮葡萄酒 在天鹅谷畅饮葡萄酒

  品尝凯恩斯的热带美味 品尝凯恩斯市内和周边地区的热带美味

  景点

  

 

  找出您在澳大利亚的哪些地方可以近距离接触和亲身体验大自然的奇观。在一个拥有 550 个国家公园、15 个列入世界遗产的国度里,这并非难事。

  您将看到白雪覆盖的群山和盐渍斑斑的湖泊、延绵不断的乡村和碧波粼粼的大海。 寻找奇异生物、色彩斑斓的鸟儿、以及活蹦乱跳的鱼儿。 这是一个界线模糊的国家 – 远古雨林就在现代化城市的边缘,而河流会出现在崎岖干旱的红土地上。 在澳大利亚,您可以近距离接触本地动植物,体验海、陆、空的壮丽美景。

  让您融入大自然的八大去处

  宁格鲁 在宁格鲁礁与鲸鲨结伴畅游

  卡卡杜国家公园 在卡卡杜国家公园迷失自我

  菲力浦岛 到菲力浦岛探访可爱的企鹅

  塔斯马尼亚国家公园 在塔斯马尼亚的国家公园,触摸远古雨林

  大堡礁 到大堡礁寻找色彩斑斓的宝藏

  袋鼠岛 亲身接触袋鼠岛的野生动物

  蓝山 在蓝山徒步旅行

  从悉尼驱车仅 90 分钟,即可欣赏到蓝山的蓝色烟霭、宏伟悬崖和幽深峡谷。 沿六尺徒步小道 (Six Foot Track) 徒步游历,欣赏迷人的全景风貌,骑山地自行车、骑马和攀爬砂岩峭壁。 除了百万公顷列入世界遗产的旷野外,您还将发现离奇有趣的旅店、舒适的咖啡馆、奢华的度假村和充满活力的艺术家社区。

  阿尔卑斯山脉8. 探访澳大利亚阿尔卑斯山脉

  横跨新南威尔士、维多利亚和澳大利亚首都领地的阿尔卑斯山脉具有独特的澳大利亚高山景致,全年均可进行户外探险。 前往澳大利亚最高的滑雪场,或远足攀登我们的最高峰库斯伍兹库山顶峰。沉浸在纳马吉国家公园的土著历史中。行驶在大阿尔卑斯路上,沿途经过历史悠久的村落、野花铺地的平原、盛产鳟鱼的溪流和崎岖不平的峡谷,或骑自行车、岩洞探险、漂流、划皮艇、驾四驱车或骑马。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