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密德塞克斯大学 Middlesex University

密德塞克斯大学 Middlesex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5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495年 
    注册学生:25,000人
    学校地址:英格兰
    学校网址:http://www.mdx.ac.uk/
    学校及专业排名:TIMES排名:108  · 卫报: 21 

    学校概况:
  米都塞克斯大学(Middlesex)Middlesex University系英国政府正式批准的现代化综合性国立大学。其学术渊源可追溯到近一百年前,其前身是几所始建于19世纪的古老学院。大学共有6个主校区,4个教学医院。在校生25,000多人,其中包括4,000名来自10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学生。
  今天,米都塞克斯大学(Middlesex)Middlesex University已成为一所声誉卓著的现代化大学,拥有一流的教学设备、一流的师资和教授学者。学校现有五大学院,200多个学士学位专业、近百个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学科点,在商科、经济、管理科学、计算机、多媒体和设计等领域具有突出的整体优势。
  米都塞克斯大学(Middlesex)Middlesex University还拥有一个享有国际声誉、世界一流的商学院,根据欧洲权威出版社McGraw-Hill出版社发行的“欧洲最佳商学院指南”,米都塞克斯大学(Middlesex)Middlesex University商学院已进入欧洲商学院50强,被评选为欧洲最具领导地位的50所商学院之一。
  而且米都塞克斯大学(Middlesex)Middlesex University的MBA课程为英国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协会所认证。(全英国200多个MBA课程中只有20个课程被承认)。
  米都塞克斯大学(Middlesex)Middlesex University基础设施
  米都塞克斯大学(Middlesex)Middlesex University的图书馆设备完善, 藏书丰富, 馆内书籍及期刊约百万册, 录像带则有近二万多片; 另外还有数以百计的光盘资料等。学生亦可使用电子数据库系统来阅读电子期刊, 以取得最新信息。
  此外米都塞克斯大学(Middlesex)Middlesex University是M25集团的一员, 因此, 学生除了校区内图书馆, 亦可使用其它大学之图书馆, 包括英国最大之艺术及设计图书馆, 不仅有材料样品, 其幻灯片数量还高达三百多万项, 无非是学生之一大福利。
  米都塞克斯大学(Middlesex)Middlesex University的语言中心设有开放的视听中心, 提供视听设备供学生自修语言, 其中共计三十多种语言的报刊杂志, 还有卫星电视和多媒体计算机辅助学习CALL (Computer Assisted Language Learning)设备。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IELTS 6/TOEFL 550    研究生:IELTS 6.5/TOEFL 580

    费用:
    学费:本科:£9,200-£9,500    研究生:£9,200-£9,500

    专业设置:
    本科:设有应用艺术、建筑设计、纺织、电子艺术、时装、电影研究、电视制作、美术、珠宝专业、喷绘织品与装饰、视觉传播设计、舞蹈、戏剧、音乐、商业信息系统、计算机通讯、计算机与多媒体技术、通信网络。医疗保健研究、中医中药、精神保健及人类关系学、助产、护理与实践、计、商务经济、商务研究、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律、管理学、市场营销、统计学、会计与金融、工商管理、旅游酒店管理等专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