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北安普顿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

北安普顿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5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99年
    注册学生:10000人
    学校地址:北安普顿
    学校网址:www.northampton.ac.uk

    学校概况:
  北安普顿大学现有1万名学生,其中1000名是来自世界10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学校有两个校园,开设了100多种从预科到博士的不同程度的课程。
  公园校园坐落在占地80英亩的开阔的绿地之上,步行即可到达当地的繁忙的购物区。 这个校园里有一个大型图书馆,一流的餐厅、商店、两家酒吧与一家夜总会。 Avenue校园紧邻北安普顿最大绿地之一,与Park校园的设施类似,但是它距镇区仅一英里。 两个校园间相距仅两英里,免费的公共汽车往返其间。
  北安普顿大学致力于为全体国际学生创造更多的机会。我们成立了一个奖学金项目,为在学术上有建树的国际学生提供经济支持。
  学术实力
  北安普顿大学在学业上对学生关怀备至,充分支持,教学质量很高,声誉卓著。 与此同时,我们大力投资科研,辅助和促进教学。 教师们发表了大量的文章和著作,我们的以下领域被评为“优质教育中心”:艺术与设计、皮革工艺、环境与废物管理、教育,及儿童与青少年研究。 在教育质量评估中,我们也长期获得高分,毕业生的就业率名列前茅。
  如果国际学生的学历没有达到入学要求,可以选择就读我们的国际预科课程。 可供选择的专业包括商务、人文、社会科学、艺术与设计、工程、计算机、环境科学与动物福利。 此外,我们还开设了中高级英语课程,帮助学生通过雅思(IELTS)和托福(TOEFL)等国际认可的英语考试。
  设施
  学校图书馆里有近1000个学习座位,30多万册书籍与7000多份期刊。 除了2500多盘录像带外,还有其他多媒体资料与各种学习软件包。 学校的两个图书馆里都有联网计算机,学生可以在此上网。它们还为学生提供了许多以网络和光盘为基础的学科资源。
  两个校园里有1000多台计算机工作站,校信息技术服务中心负责提供全面的计算机服务。 所有计算机上都安装了标准软件,大部分都连接到互联网,安装了一定的专业软件,可以收发电子邮件。 信息技术服务每周7天都24小时向学生开放。
  国际办公室有多年为国际学生服务的经验,对各种他们可能遇到的问题了如指掌。 该办公室为国际学生提供各种服务,以确保他们在校期间,不会感受到任何来自外界的压力与烦恼。
  学生生活
  北安普顿大学的休闲社交生活丰富多彩,尽量让所有学生都可以尽情放松、开展体育活动与感受文化。 学校的学生俱乐部与社团众多,可以满足学生不同的兴趣与爱好。国际学生社团为学生组织了许多社交活动与旅游。
  学生会一年四季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北安普顿大学周围就有许多体育与休闲设施。 镇里有两座大型的剧院、两家多银幕电影院中心、一个10球制保龄球馆、橄榄球、足球与板球场,还有许多博物馆、美术馆、夜总会与餐厅。
  地理环境
  北安普顿大学的公园校园和Avenue校园都在北安普顿镇区的北边,旁边是通往Harborough集市的A508号公路。 北安普顿坐落在英格兰中部的Nene河的北岸。如此靠近英格兰中心地带的地理位置让北安普顿在历史上就非常重要。 公元650年左右,撒克逊人开始在此定居,逐渐将这里发展成了一个镇,但是后来却遭到北欧海盗的洗劫。 到1066年时(诺曼底征服)该镇得以重建,并成为中部地区的行政中心。
  1164年耶稣的门徒之一Thomas a Becket在北安普顿城堡受到了亨利二世的审判;同样在这个城堡,还召开了12世纪时期的议会。 在这里发生的其他著名历史事件还包括1460年玫瑰战争时的北安普顿战役 – 此役中国王亨利五世打败了“三月伯爵”爱德华。 最近,当地配送中心的开办让这个镇得到了大规模扩建,而且它独特的地理位置和靠近主要公路网络的便利,也为它增加了不少新的工作岗位。
  北安普顿四周环绕着英格兰中部的众多名胜。 斯特拉特福德就在它西北部40英里处,牛津在它西南部45英里处,东边50英里处是剑桥。 往北50英里则是伯明翰,而距离北安普顿以南70英里就是伦敦。
  该镇中心的各种休闲场所也很多,既有爱尔兰酒吧(Fiddler Maguire"s),也有酒馆/俱乐部,如McGinty"s、Smithy"s Palace和Chicago Rock 咖啡馆。 镇里最有名的俱乐部是Visage Discotheque,其他俱乐部还有The Roadmender (也是镇上最好的独立影院)、The Lounge和新近开张的Legends。 所有这些俱乐部都有专门的价格优惠的学生之夜,有的时候还可以免费进场。
  北安普顿郡有着英格兰最好的著名的乡村古宅,其中包括Spencer住宅和已故王妃戴安娜的休息之所。 每年夏季正规的“'Blue Badge”导游们都会带领游客们在北安普顿内外徒步行走,使他们可以充分了解对这一区域产生深远影响的历史事件和人物。
  住宿
  北安普顿大学有多处学生宿舍,共有约1700个床位。 其中大多数都为与美丽的公园校园内,其他的在靠近镇区的Avenue校园内和New Dryden学生宿舍。 几乎全部一年级的新生都能够住进学生宿舍。
  最受新生欢迎的学生宿舍实行舍监负责制,老生和其他工作人员辅助其工作。 校园设有安全保卫部和修缮部门,它们都全天24小时服务。 学校也专门为有特殊需要的学生改建了很多宿舍。 学校一般不会安排其他年级的学生住在学生宿舍,因此他们需要租住私人房屋。 北安普顿大学尽量帮助学生找到安全和价格合适的私人寓所。
  如果学生来自北安普顿郡以外,在清档阶段前就已确定将该校作为其第一志愿,而且是前1400名申请学校宿舍的学生之一,那么学校保证向他们提供学生宿舍。 不过学校不能保证一定将他们安排在指定的房间。 所有学生宿舍都是膳食自理型,共用的厨房里配有炉灶、水壶和微波炉。 学生需要自备其他餐具和床上用品。
  公园校园
  公园校园占地80英亩,被大面积的草地、游乐场和林地所环绕。 该区最近投资了6500万英镑于开发建设,其中包括新修了有1400个房间的学生宿舍,其中有900间套间。
  William Carey 学生宿舍:单人与双人套间,带网络连接。
  Simon Senlis/Spencer Perceval学生宿舍:单人与双人套间。 John Clare/Charles Bradlaugh/Margaret Bondfield 学生宿舍:单人与双人间,共用浴室,某些房间较小。
  Avenue校园
  圣乔治Avenue校园的各项得到了大力更新与改善,在合住型公寓里增添了230多间套间。 Bassett Lowke学生宿舍:单人与双人套间。
  镇区
  New Dryden学生宿舍:单人间,共用其他设施。
  全体学生都需要交纳£100的钥匙和损坏押金。住宿结束时如果房间和学生共用的公共区没有任何损坏,那么该押金将全额退还。
  住宿服务部也向住在校外的学生提供租房信息和建议服务,还可以帮他们找房。 学校还建立了私人出租寓所数据库:房东将其寓所在学校登记,然后将空房在学校网站和相关名单上向学生发布。 为了保证这些寓所安全、质量和价格合理,所有出租房屋都必须达到一定的要求,学校的代表也会每隔二至三年对它们进行检查,以确定它们达到了学校的要求。
  设施
  学校两个主校园里都各有一间图书馆。学校的学术练习中心主要设在Avenue校园里。它们都一起为学生的学习提供支助。
  这两个图书馆里的学习资源非常丰富 — 既有印刷资料也有电子资源。 图书馆里有21万多册书籍,订阅了1000种纸质刊物,和1000种电子刊物。图书馆还给予学生详细的介绍,指导他们使用图书馆和信息资料。 图书馆里有光盘数据库设施。利用它的在线图书馆系统,学生能够自己续借和预定书籍。这里也有许多影像资料,并能应学生的要求提供个别协助。
  公园校园位于北安普顿的北部郊区,不远处的购物区里有几家银行,多家商店、超级市场和酒吧。 最近这里还新开张了一家餐厅、多家商店、图书馆和体育看台酒吧。校园里的运动场和其他设施都非常完善。它还刚重新装修了信息技术中心。 设在该校园的学术练习中心面向学校的全体师生,指导他们如何撰写报告和论文,帮助他们顺利地完成功课,及提高学习和写作技巧。
  Avenue校园占地24英亩,俯瞰一个十分开阔的公园。 它距离公园校园和镇中心分别为两英里和一英里。 这里是艺术、设计、技术和表演艺术专业的教学中心,还有很多工作车间、实验室、演讲厅、计算机房(包括一间计算机辅助设计室)、职业建议中心,并为艺术、舞蹈和戏剧专业辟有排练房。校园里还有一栋学生会楼。 该校园的多个运动场、体育馆和舞蹈室得到了广泛利用,成立了女子和男子足球队、橄榄球队、篮球队、曲棍球队和板球队。 学生还能使用与公园校园相邻的国王公园中心(Kings Park Centre)里的室内体育设施。
  信息技术服务部为学生在校园各处都建立了全面的计算机系统,还积极支持学校的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工作。 学校里共有1000多个计算机工作站,每周7天都全天候开放,实行“凭卡使用”制。 这些都是连接到Novell或Compaq服务器系统上的IBM/Apple小型电脑。 学校还提供用户指南和计算机辅导等。学生通过咨询中心还能得到个人建议。 学校开设了初级培训项目,以帮助学生学习和提高信息技术。
  学生生活
  北安普顿大学的休闲社交生活丰富多彩,尽量让所有学生都可以尽情放松、开展体育活动与感受文化。
  校园里共有40—50个学生俱乐部和社团,涉及的兴趣爱好繁多,包括多种体育俱乐部、一个现场角色扮演社团、一个国际学生社团等等。 学生会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每周一次的迪斯科舞会和其他正式舞会,及现代文化影片欣赏等。
  学校的音乐活动由学生主导,令人目不暇接。各种音乐小组很多,包括大学合唱团、室内交响乐团和其他小型乐队。 学生也有机会参加大学以外的音乐活动,如加入北安普顿交响乐团,或中央节日歌剧团。
  北安普顿大学里有好几个学生戏剧小组,他们还参加了好几次全国性的学生戏剧节的演出。 北安普顿当地有多家剧院。由于该镇有利的地理位置,学生可以经常去伦敦、艾冯河畔的斯特拉特福德、牛津和伯明翰观看戏剧、音乐会和展览。
  学校强烈建议学生抵校后尽快在医生处注册。他们可以在公园校园的Oundle大楼(学生服务部)里的全科医生门诊处注册。 学期期间,该门诊处每周一至周五有一名医生和护士,前台的上班时间为9:30—4:00(周五为3:00)。 学生可以从公园校园和Avenue校园里的学生服务部获得当地医生与牙医的相关信息。
  北安普顿大学设有专业咨询顾问,旨在通过个人和团体咨询服务,为学生创造一个支持性的环境。 学生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网上保密性咨询申请表或个人亲自到咨询处预约咨询服务。该服务从周一至周五,9:00—5:00,每次咨询时间为50分钟。
  在校长的邀请下,当地宗教界委任的牧师和学校一起合作,尽力满足师生在精神领域的要求。
  尽管校园里没有专门的礼拜处,但是学生可以使用宗教中心做礼拜和祈祷,或在牧师的安排下进行。 该中心的使用率很高,例如每周四天主教弥撒就在此举行。牧师鼓励学生就近参加礼拜活动,并向他们提供当地所有宗教信仰的礼拜地点的信息。 穆斯林学生事先和牧师安排好后,也可以使用宗教办公室做祈祷。
  北安普顿大学的校友会名为UCNAA。 它努力加强Nene学院和北安普顿大学的校友间的联系。. UNCAA由以前的毕业生组成的委员会管理,通过“全体事务”和“市场部”来保持已毕业的学生、教师和北安普顿大学、Nene学院及其前身的校友间的联系。 该校友会不收取会费。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
  高中毕业
  研究生:
  本科毕业或三年制专科毕业(还有具体的其他要求)
  英语要求:
  本科和硕士  雅思 6.5分

    费用:
  本科:
  平均为6,500英镑(非试验室本科)
  硕士:
  平均为6,950英镑(非试验室硕士)

    专业设置:
  本科:
  皮革和制鞋,艺术设计,建筑,环境保护,护理,管理;会计专业。
  硕士:
  建筑,管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