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5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81年
    注册学生:23000人
    学校地址:诺丁汉市
    学校网址:http://www.ntu.ac.uk/

    学校概况: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成立于1881年,当时是一所学院。1970年成为一所化工大学,到了1992年,转型为一所综合性大学。
  诺丁汉 Trent 大学是英国最受学生青睐的学校之一,该校是所课程齐全的综合大学,享有很高的学术和教学声誉。在最近的政府教育质量保证机构(QAA) 的评估中获得出色的评价。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以教学质量高、注重联系实际而赢得了广泛的赞誉。该校化学系以及商业系被英格兰高等教育资助委员会评为“优秀学系”。最近的研究表明,该校是全英最受欢迎的一流大学之一。
  诺丁汉 Trent 大学一直以“实践 + 独立思考” 的模式培养学生。它与许多知名公司有良好的关系,其学生一直在雇主中享有良好的声誉。 96%的毕业生都在毕业后马上找到了工作或者选择接受更高的教育。
  学校大约有23000名学生,他们分别上全日制课程,半日制课程,业余课程。这其中包括4000多名研究生和1500多名来自于100多个国家的学生,其中中国学生仅200多人。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TU) --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入学要求
  本科课程: 托福550分,雅思6.5。
  研究生课程: 托福600分, 雅思7.0。

    费用: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学习费用参考
  英语课程:175英镑/周, 文科: £6,510, 理科:£7,320, MBA:£8,700。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住宿情况
  从1992年至今,学校投资了3000万英镑用于装修和新建筑;现在学校可以为学生们提供英国最一流的住宿。学校有将近3500个床位,并赋予入校学习第一年的国际学员优先使用的权利。住宿价格参考:住宿家庭:£65.00 - £90.00/周、自助式学生公寓:£53.00 - £56.00/周、学校的单人宿舍:£38.00 - £49.00/周、合租:£35.00 - £50.00/周。

    专业设置: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下设九个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商学院、计算机与技术学院、经济与社会科学院、教育学院、人文科学院、法学院、财产与房产学院、科学院。
  商学院:诺丁汉商学院以教学质量优秀闻名。最近被英国高等教育委员会评为"优秀",诺丁汉商学院在英国的崇高地位再次得到证明。该商学院在全英排名第二十八。她还接受中国学生的三年级入学申请并开设有转换课程。本科专业有会计与金融、会计与信息系统、企业与金融服务、企业与质量监督、企业信息系统、企业学习、企业管理、国际商务。另有MBA学位及研究生学位。申请商学院需要600英镑的押金。
  计算机与技术学院:该学院有三大领域:计算机、电力电子工程、机械与制造。该院与时俱进,强调技术的时新性与应用性,其学生遍布世界。教授们的专业水平也值得称道。其课程包括:电子学数学工程、机械工程、多媒体制作、多媒体技术、电子电力工程、电子工程、电子通讯、电子与计算机、医药工程、产品设计、计算机产品设计、犯罪与安全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系统、计算机学、计算机与教学、学。
  教育学院:诺丁汉教育学院成长迅速,志在培养高水平的教师。学院有心理学与教育发展,商业,休闲与运动教育,商业与信息等专兵。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院重视教育与实际的互动。在理论学习的同时,学校鼓励学生参与实践工作。因此学校与不少知名的企业建立了友好关系。学院下设:装饰艺术、时装设计、时装织品设计、时装营销、时装与织品管理、织物设计、视觉和表演艺术、当代艺术、电视设计、纯艺术摄影、戏剧设计、家具及产品设计、图形设计、内部建筑与设计、产品设计。
  经济与社会科学院:学院鼓励创造性的学习,以现代化的设备辅助学习。学院有许多专业:经济、企业经济:欧洲经济、经济与金融业、政治学、犯罪学、心理学、社会科学、心理学与社会科学、当代人类服务等。
  科学院:继化学系被政府评为优秀之后,物理系与生物系也被评为满分。在学校三千万英镑的设备更新计划中,科学院得益最多。目前所有实验室都配备了最新设备。学院下设动物学、环境保护、花卉学、食品供应学、营养学、化学、生物分子、医药化学、物理、天文物理、数学物理、应用物理、数学、应用生物、细胞学、生物化学等系。注:该大学的硕士课程申请者只需要具有实际工作经验而无需在年龄上达到25岁。
  法学院:院方向学生提供极具挑战性的"三明治"式的教学--三年上课,一年实习。整个学位需四年,而不是一般的三年。
  人文科学院:人文科学院结合了传统科目与新式教学,大胆鼓励学生自由发展。有新闻、通讯、文学、历史、人类地理、人文学、国际关系、媒体与文化、现代语、东亚研究、欧洲文化与社会、文化遗产管理等系。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受中国学生欢迎的硕士课程和杰出课程:
  MSc Engineering Multimedia 多媒体技术学
  MA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无需工作经验)英语语言教育学
  MSc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环境监控学
  MSc Geotechnical Engineering Design and Management 工程技术设计和管理学
  MSc Industrial Computing Systems 计算机工业体系
  MSc Applied Bioscience 生物应用学
  MSc Biomedical Science 生物医学
  MSc Civil Engineering Design and Management 工程设计与管理学
  MSc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
  LLM corporate Law 公共法学
  MA Creative Technologies 创造性科学
  MSc Integrated Environmental Control 综合环境监控学
  MSc Microbial Technology 微生物技术
  MA Design Entrepreneurship Jan/Sep 企业规划
  MA Digital Products Jan/Sep
  MA Graphic Design Jan/Sep 绘画设计
  MA Fine Art Jan/Sep
  MA Performance / Live Art Jan/Sep 表演与生活艺术
  Mphil Research in School of Art and Design 艺术设计研究
  MPhil Mphil Computing and Mathematics 数据处理学
  MA Museums and Heritage Management 文物与遗产管理
  MA Publishing 刊物出版学
  MSc Real-Time Computing Applications 当今计算机运用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