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专家观点 >> 留学美国担保金问题

留学美国担保金问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5

  美国留学的担保金不像加拿大那么复杂,最本质的区别就是美国的担保金没有历史要求,即使是刚刚存入银行的钱也能作为担保金,担保金的数额也是根据学校的学费数额和地理位置的生活费多少来决定,以本科为例60万人民币到100万人民币不等,根据I-20表格上的费用来定。如果有奖学金,那么签证的担保金也可以适当减少。

  美国担保金虽然使馆不需要历史,但本人也不建议现存现用,这样签证官也会怀疑资金的来源,除非有相关的材料解释清楚,不然最好能提前3个月存入,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目前因为美国财政危机,留学的门槛一降再降,签证形势一片大好,所以更应该小心谨慎,争取一次获得成功。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