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罗汉普顿大学 Roehampton University

罗汉普顿大学 Roehampton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6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41年
    学校地址:伦敦
    学校网址:http://www.roehampton.ac.uk

    学校概况:
  罗汉普顿大学是一个现代化的友好充满勃勃生机的集体。高质量的教研工作在国际上的声誉日渐显著。 它的雄厚的教学实力让学生能够有机会直接参与教师们从事的最前沿的学科工作。
  我们的美丽的校园历史悠久。学校位于伦敦,这样理想的地理环境意味着学生们能够充分享有当地无数的机会。 无论你的兴趣是艺术、音乐还是体育,你都会发现这个首都城市为你提供了众多的选择。 罗汉普顿大学的学生满意度排名前列。校园不仅设施优良,还相当靠近伦敦的中心,可谓得天独厚。
  学校的目标是:挑战、激励和支持每个学生作为单独的个体发展才能,为领导将来的快速变化的世界做好准备。
  学术实力
  罗汉普顿大学下设四个学院。
  文科学院包括戏剧、剧院和表演、英语文学和创造性写作、电影、媒体、音乐、新闻、舞蹈、神学和历史。
  商务与社会科学院综合了上述两大领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公私行业的经理们提供必须的技能。 我们的管理课程吸引了高水平的科研项目和具有“真实世界”经验的专业人士。
  教育学院同样蜚声国际。 它在幼儿时期和教育研究领域的教学取得了极大成功,也是英国主要的初级教师教育培训机构。.
  人文和生命科学院覆盖的领域有生物科学、营养学、运动科学、卫生科学、心理学、艺术与游戏疗法咨询等。 这个学院有专门的实验室,其中部分设施领先业内。
  设施
  罗汉普顿大学的设施之精良令人惊叹。它拥有一间剧院、多间电视演播室、生物医学实验室、剪辑室、24小时计算机房、网球场、足球场、酒吧、餐厅和咖啡店。 面向学生的服务也多种多样,包括就业服务、医疗中心和藏书超过40万册的图书馆。
  国际学生享有校内住宿优先权。 所有的房间都是单人间,大部分连接了互联网,设有私人浴室。 大部分房间都分布在公寓内,6-10名学生共用起居室和餐室。
  学校周围就有很多商店和运动中心,伦敦市区的丰富设施也在附近。
  学生生活
  罗汉普顿大学的学生生活主要在校园、学生会 –及其下设社团 – 和国际中心进行。
  国际学生参与的活动很多: 大学体育运动、经营学生社团,而且他们还积极尝试伦敦的各种事物。 很多国际学生都通过学校的就业服务中心获得打工的机会,或参加志愿活动。
  罗汉普顿大学在全球最精彩的城市之一为国际学生创造了一个小集体,因此同学间的友谊能在这个充满活力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学生抵校时,国际中心将安排一次全面的迎新介绍活动,让国际学生先彼此认识,然后才全面融入校园生活。
  地理环境
  在伦敦生活学习,让你得到高度回报。 这里有800万人口。我们衷心希望到学成之际,你会觉得和那些在伦敦住了一辈子的人一样,自己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伦敦人! 新的开发项目为伦敦注入了勃勃生机,让它日新月异。
  学校靠近伦敦的主要交通网络,因此要到那些活力四射的地方,如考文特花园(Covent Garden)、Soho、威斯敏斯特(Westminster)、骑士桥(Knightsbridge)、切尔西(Chelsea)、金斯顿(Kensington)和凯姆顿(Camden Town)等等,都非常方便。
  伦敦是欧洲最大的城市,占地1610平方公里。它也是最“绿”的城市之一,39%的地区都是公园或绿化带。 规模最大的公园之一里士满花园(Richmond Park),距离学校仅10分钟的步行路程。
  罗汉普顿大学将两种世界的最佳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校园非常安全,富于集体感;世界上最伟大的城市之一里的无数的机遇。
  住宿
  无论你是住在校内宿舍,还是校外私人出租寓所,你都会发现居住在伦敦将给你带来高度回报。
  罗汉普顿大学优先供应校内宿舍给一年级国际新生。 所有房间都是单人间,大部分连接了互联网。 大多数房间还有私人浴室。 住在校园内也让你拥有良好的社交生活。你将有机会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和英国本土学生。
  住在校外则给予学生更多灵活性,让你能体验真正的伦敦生活。 我们专门设有一个校外住宿办公室,帮助你寻找合适的住处。 校外寓所很多,而且都在校园的步行范围内。 普遍说来,学校周围的区域都是伦敦较好的居住区。
  设施
  学习资源中心(LRC)
  这个专门修建的中心位于校园中心地点,为四个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丰富的专业书籍和刊物。 按照学科领域划分的专业图书馆也能提供你需要的信息。 该中心平时都开放到很晚,周末和假期也开放。 馆内还设有小组学习区和计算机房,其中部分24小时开放。
  设在学习资源中心内的媒体中心将帮助你把自己的演示稿做得更具专业水准。如果你需要制作一份录像的话,你也可以选择去罗汉普顿电视演播室。
  学习资源中心为国际学生设置了专门的语言中心,配备了电脑语言教程和视听资料。 这里随时都有一名工作人员在岗。很多学生都认为这里为他们提高英语创造了最好的条件。
  学生服务中心
  学生服务中心旨在提高全体学生的学习技能、时间管理、论文撰写、数理、做笔记等方面的技巧。 它也为国际学生开设了英语语言班,如果有必要还能提供一对一的教学。 我们鼓励国际学生充分利用合适的资源设施。
  体育运动
  罗汉普顿的体育活动众多,从足球、曲棍球到瑜珈和跆拳道,丰富多彩。 学生可以在校内进行体育活动,也可以利用当地优良的体育设施。罗汉普顿大学的学生们参加了全国和当地的多种学生联赛。
  就业服务
  很多国际学生都边学习边打工。罗汉普顿大学校内的“工作商店”为学生介绍大量的当地兼职机会和信息。 学校本身也为学生设置了很多工作岗位。 就业服务中心将指导建议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它负责的“工作与学习”项目让学生从就业中获得学分。
  残疾学生
  罗汉普顿大学欢迎残疾学生。学校的残疾服务部为他们提供建议和帮助。 但是如果你行动不便,那么需要注意学校里的部分地方不能让轮椅通过。
  学生生活
  国际学生
  国际中心全年都为国际学生组织各种活动,如游览英国乃至欧洲名胜、圣诞和夏季烧烤和晚会等等。 国际学生可以随时到国际公共休息室来寻求建议和信息,或仅仅是喝杯咖啡,聊聊天。
  所有的国际学生都是罗汉普顿国际社团的成员。该社团有学生负责,组织多种活动,如在校内或当地举行萨尔萨晚会和文化之夜。 参加这些活动是和其他学生成为朋友的良好机会。
  国际新生可以选择接受学年初学校在希思罗机场开展的接机服务。在离开祖国前,国际学生都将收到《罗汉普顿必读指南》('Essential Guide to Roehampton),其中不仅有上述服务的相关信息,还有很多有用的小提示。 在入学周学校开展了全面的入学简介活动,帮助国际新生了解学校、英国生活和互相认识。 这个活动让学生有数天时间适应新生活和结交朋友后,再开始忙碌的学习。 入学周中有一次迎新晚宴,让新生们放松娱乐,认识将在一年的学习中为他们提供支持的工作人员和老生们。
  学生福利
  学院
  罗汉普顿大学的学生都分属于四个学院之一。这些学院是大学这个大集体中的更小的组成部分。 学院负责学生宿舍和饮食事宜,为他们提供支持和开展社交活动。 学院规模不大,大家都互相认识,因此能够产生坚固的友谊和良好的支持网络。
  学生会
  罗汉普顿学生会为全体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它还下设多个俱乐部、社团和运动队,为学生提供全面的福利建议服务。 国际学生积极全面地参与了学生会的运作。
  卫生
  罗汉普顿大学的医疗和咨询服务包括:
  全民健康体系下的医疗中心
  咨询服务
  残疾支持
  24小时保安和急救
  学校的工作商店、就业服务中心、宗教中心和住宿服务中心负责学生福利的其他方面。
  在罗汉普顿,我们将精心地照顾你,确保你的成功。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
  高中毕业
  研究生:
  本科毕业或三年制专科毕业
  英语要求:
  本科IELTS6.0或以上
  硕士IELTS6.5或以上

    费用:
    本科生:约为7950英镑
    研究生:约为8000英镑

    专业设置:
  本科:
  教育学、体育锻炼评估与支持、体育科学与医药学、体育与文化研究、营养学、特殊教育。
  研究生:
  教育学、营养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