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萨里大学 University of Surrey

萨里大学 University of Surre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9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66年 
    学校地址:英格兰 Surrey, GU2 7XH
    学校网址:http://www.surrey.ac.uk/
    学校及专业排名: TIMES排名: 40  · 卫报: 20 

    学校概况:
  萨里大学(Surry)University of Surry于1966年获得特许状,虽然萨里大学(Surry)University of Surry建校时间不长而且规模较小。但是其教学传统与研究水平却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
  萨里大学(Surry)University of Surry极为重视相关性研究、创新性研究以及教学课程,与工业界建立广泛的联系,与世界各国的研究机构保持互动交流,从而为萨里大学赢得了国际性大学的声誉。
  萨里大学(Surry)University of Surry已在“泰晤士”就业联合排名表上位居榜首四年之久,是英国大学中具有最好职业前景的综合大学。如果您受教育的目的之一是拥有更好的就业机会,那么萨里大学(Surry)University of Surry正是您实现愿望的最佳去处,该大学的毕业生在英国是最受欢迎的毕业生。萨里大学(Surry)University of Surry虽然校史只有四十多年,但其教学质量与研究水平已达到相当高的标准,其宗旨是培养训练有素的人才,使之能够胜任工业、商业或任何一种职业工作,满足世界各国的共同需求。萨里大学(Surry)University of Surry极为重视相关性研究、创新性研究及教学课程,与商业及工业界建立广泛的联系,与世界各国的研究机构保持交流合作,使该大学获得了国际性大学的声誉。
  萨里大学(Surry)University of Surry开设以下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文科、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电子学与物理学、工程学、保健与医学科学欧洲研究院、电子学、计算机与数学、表演艺术、人文科学和管理学。英国《卫报》将该校下列学科领域排在全英十佳之列:商业/管理学、土木工程、经济学、电子工程学、酒店与餐饮业、材料工程学、音乐、护理、心理学与生物科学。
  萨里大学(Surry)University of Surry拥有现代化的专业实验室、工作室和设备,以及一座馆藏丰富的图书馆和一座大型计算机房。学生在中心教室区上课,所有的教育均配备有音像辅助教学设备。世界知名的萨里大学研究园距离这里不远,有多家英国公司以及跨国公司在园内设立常驻机构。
  萨里大学(Surry)University of Surry与500多家公司有联系,并致力于使该校培养的学生能够满足工商行业的最新需要。该校连续4年来在《泰晤士报》的就业情况统计表中一直名列第一。目前学校共有7000多名全日制学生,其中有700人左右来自欧盟其他国家,另有1700名学生来自于其他的129个国家。萨里大学(Surry)University of Surry在2005/2006的卫报排名为全英第18名;在2005/2006的泰晤士综合排名为全英第40名,2006/2007则为第38名。
  萨里大学(Surrey)--University of Surrey基础设施
  专建的George Edwards图书馆藏书超过400,000册。图书馆内设有一百多台计算机工作站和九百多个自习座位。为了改善校园环境,该校持续不断的投资盖新楼和修建其它必备的基础设施。
  2000年1月,辅助技术中心在图书馆的一楼开放。中心内设具备特殊需要技术的工作站,例如思维图谱描绘和诵读困难学生的拼写测验。 大学体育(简称为UniSport)是本校集运动与娱乐活动于一身的涵盖组织。活动在两个中心展开。第一个是校内的体育中心,内设两个壁球场、爬壁场和器材齐全的健身中心。第二个是Varsity中心,它拥有大学运动场、五个壁球场、九个全天候网球场和泛光灯照耀的人工草皮运动场。
  萨里大学(Surry)University of Surry校园内分布着几个宿舍楼,为学生提供环境安静的单人房间。大约两英里以外有一幢自炊式宿舍楼。所有单身或者未带家属的留学生均可以在所学课程的正常学习期间内在校内住宿。宿舍楼有厨房区,学生可以自己备膳或者到校园内比比皆是的餐馆、食品店就餐。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 雅思6.0 / 托福550       硕士: 雅思6.5/7.0 / 托福 600

    费用:
  本科:
  艺术学院,人文学院等:£8,000-£9,260
  管理学院,工程类,自然科学类,管理学院:£8,000-£10,500
  研究生:
  艺术学院,人文学院等:£8,000-£11,040
  管理学院,工程类,自然科学类,管理学院:£10,500-£11,580
  医学院:£12,140-£12,780

    专业设置:
  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y下设语言和国际研究学院、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电子与物理学院、工学院、欧洲卫生与医学院、人文科学学院以及管理学院七个学院,分别开设以下课程:
  本科:信息系统、机械原理、移动通讯系统、卫星工程、信号处理和机械原理、高级制造管理技术、生物医学管理工程、高级材料技术、实用经济研究、经济、旅游管理、法学、应用心理学、社会学研究、语言学、舞蹈研究、音乐、营养生态学、药学、毒理学、化学研究、医学物理学等
  研究生:移动卫星通讯系统、多媒体信号处理和通讯系统、卫星通讯工程、信息系统、机械原理、移动通讯系统商业经济政策、经济、能源发展经济、能源经济和政策、应用毒理学、实验病理学、医学生态学、营养生态学、营养医学、药学、毒理学,生物医学管理工程、高级材料技术、工程应用材料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