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苏格兰 Scotland >> 斯特拉思克莱德大学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斯特拉思克莱德大学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9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796年
    注册学生:22000人
    学校地址:苏格兰
    学校网址:http://www.strath.ac.uk

    学校概况:
  Strathclyde最早起源于Anderson学院机构,1796年建立。此学院一开始就在创建人John Anderson的影响下,致力于建设一个有用的学习场所,非常鼓励各种创新的思想以及方式,这种理念一直延续到今天,为社会界及商业界的研究提供有力的支撑。在1964年,该校发展成为全苏格兰排名第三的大学,共有22000学生,其中8500个硕士研究生。
  本校的工程学院和商学院的几乎所有专业在英国官方的评估中获得了满分(5分或者5*分);本校的市场营销系是全英国第一个专门教授市场营销课程的系;本校的商学院及MBA课程属于全英国顶尖水准之列(TOP5)。 大学不仅关注自身研究和教学水平的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也是大学投入很多关心的重点。在政府已经公布的4次就业率报告中,本校都是优秀(Excellence),可以说,本校的学生就业是英国最好的之一。
  斯特斯克莱德大学图书馆分为两个部分,其中一部分叫做安德森图书馆,它位于安德森校区,并且拥有三个附属图书馆;另一部分叫做珠丹希尔图书馆,位于教育学院校区。各主要学科的图书资料存放于安德森图书馆,其中尤以自然科学、工程、技术、语言文学、商业研究及管理学为主。这里拥有图书445,000册以及一些稀有版本珍贵图书、手稿。此间的电脑网络图书资料系统精良完备,并且可以进入因特网查找各种资料。此外还包括一些各国政府出版物及文件。论文资料库收录了一些大学高级学位的论文复印件。以上图书资料均可办理短期借阅。斯特斯克莱德大学还设有一个学术实践中心,帮助学生提高学术思辩与学术写作技术,以及各种应试技巧,为学生答疑解惑。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雅思6.5以上

    费用:
  学费
  艺术与社会学院:7620英镑
  工程学院:9750英镑,8685英镑(建筑设计)12750英镑(研究生生物工程专业)
  科学学院:9750英镑,7620英镑(大学本科数学专业)
  商学院:7620英镑,8685英镑(大学本科:技术与商务研究,接待管理,环境研究),9800英镑(MBM),10500英镑(研究生:国际市场营销,国际管理),16500英镑(MBA)
  教育学院:7620英镑
  生活费用
  大学每年生活费4500~6500英镑
  大学住宿(2003/2004):45~75英镑/周(35~50周,自助式)
  私人住宿:约50英镑/周

    专业设置:
  大学设有人文学院(含英语研究、地理学、历史学、现代语言学、心理学、及区域国家研究等专业);商学院(含金融与财会、经济学、环境规划、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科学、法律、管理学、市场营销学、酒店管理w等专业);教育学院(含应用艺术、商业及计算机教育、教育学、语言教育、数学及科技教育、基础教育、体育运动研究、社会教育、社会工作、特殊教育、演说及语言障碍治疗等专业);工程学院(含建筑、生物工程、化学工程、民用工程、设计、生产及工程管理、电子工程、机械工程、造船及海洋技术、人工修复学等专业);理学院(含生物及生物技术、化学及应用化学、计算机科学、免疫学、数学、药物学、物理及应用物理、统计学、环境科学等专业)。斯特莱斯克莱德大学开设多种本科以及研究生课程,每个系均设有博士课程。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汇集于此,使其成为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大学。
  优秀专业:
  会计、建筑设计、建筑技术、景观设计、商务管理、化学、经济学、电力与电子工程、英语、欧洲语言、地理、历史、法律、机械(包括制造)工程、药剂学、物理学、政治与国际研究。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