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专家观点 >> 加拿大-先留学再移民

加拿大-先留学再移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9

  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在去加拿大留学之前都会考虑到移民问题,就是自己在加拿大读完书以后到底够不够移民的资格,如果可以移民,那么是以何种形式,要办理多久?有这些问题是好事,说明孩子们越来越会高瞻远瞩,规划自己的未来了。首先把 2008年4月22日加拿大联邦政府移民部的新政策提供一下:
  
  即日起放宽国际留学生在加国工作签证期限,由现行一年至二年,一律延长为三年,而且申请时不用提供雇主聘请证明。在此之前,加拿大政府对留学生工作签证的政策是,在三大城市温哥华、多伦多和蒙特利尔只核发一年工作签证,其它地区为二年。
  
  由此可见,加国政府也是鼓励国际的留学生将来留在那里,据此间媒体今天报道,加联邦公民及移民部长范茵丽(Diane Finley)表示,透过移民部公布的大专毕业生工作计划规定,未来只要在加拿大认可的专科以上学院毕业的国际学生,取得毕业证书后,可以在九十天內申请工作签证。除了不用提供雇主证明将从事的工作之外,也毋须与所就读学科系相关。希望有更多国际学生毕业后申请移民留在加国。
  
  加成资深顾问认为加国政府需要更多外国学生选择留在加拿大。延长工作签证期限,不但惠及国际学生,也有利雇主,因为这些获得加拿大经验的学生,可以填补加国劳力市场的不足。可见如果留学后想拿到加拿大身份并不是什么难事。
  
  还有需要特殊强调的一点就是,很多家长一听孩子要移民到加拿大立刻持否定态度,家里就一个孩子,怎么可能舍得让他走那么远,定居异国他乡?需要说明的是:并不是移民到加拿大就一定要定居加拿大,有些人只是为了拿个加拿大身份,获得永久居住权后,住满三年就有资格入加拿大国籍,照样可以定居中国,与其他中国人唯一不同的就是去别的国家更方便一些,去欧洲和美国一般都是免签证的。而且加国福利政策好,孩子从出生到上大学之前都是免学费的,而且刚出生的孩子还有每月300元加币的牛奶金。
  
  具体如何选择取决于每个人不同的想法和不同的需要,以上是广大孩子们和家长们很关心的一个问题,仅供参考。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